ZE:A 光熙 生日快樂

作者:向Key葵發表日期:2010/08/24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 ,

光熙

8/25是ZE:A帝國之子的全能綜藝王-光熙的生日喔 !!

沒錯沒錯,我就是因為光熙是個超級綜藝咖才對他非常的喜愛阿 !!(笑)

話說回來,我剛要認識帝國之子這團體的時候
是因為看到爆帥小隊這四個字感覺很好笑(被揍)
我就很認真的去找了他們的資料喔,沒錯 就是在找資料的過程中呢…(笑)

發現了熹哲的介紹裡面有一堆光熙
就是下面這幾點

想要改正的癖好:不和光熙哥說話
最生氣的事:光熙哥一直在旁邊煩我的時候
最緊張的事:光熙哥發脾氣的時候
最熱衷的事情:和光熙哥吵架

然後我就對光熙這個人產生了莫名的興趣(笑)

光熙

看了一些他上節目的影片,這孩子真是有夠綜藝的
而且是渾然天成的綜藝感耶 !! (感嘆)
我最愛這種綜藝感十足的偶像了!!!(被揍)

尤其在我看完了明星金鐘一年一班後,對光熙的好感度大增 !!
怎麼可以搞笑得這麼自然呢?(困惑)
逗別人笑真的是他的專長阿 !!!(挺)

光熙

對愛逗別人笑的光熙來說,最幸福的事情是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或許他覺得出生在這世界上可以逗別人笑所以很幸福(!?)

我想 因為他出生在這世界上 所以我們這些被逗笑的人也會跟著很幸福吧
如果沒有他出生在這世界上,我們不就少了一個全能綜藝王了嗎!?
少了一個全能綜藝王就會少了好多歡樂、少了好多歡樂就會少了很多笑聲
這真的是件很嚴重的事情阿(拍桌)
所以阿~還好光熙你出生了 !! 這世界又多了點歡樂跟笑聲了

雖然上次在簽名會上沒辦法看到你綜藝感爆發(誤)
但是本人膚色真的沒有很深啦(挺) 又可愛 又好有禮貌

不管怎樣,你都是我心中最棒的全能綜藝王喔!!
在未來的日子裡,請一直保持著你的專長逗我們笑吧!!
這是你的專長也是我喜歡你的原因,千萬不要不見喔(淚)

8/25,台灣的粉絲們一樣是零時差的送上祝福給你喔 !!!
不管在哪哩,千千萬萬不要忘記你的專長是逗人笑這件事喔 !!

就是因為你愛逗人笑這世界才有更多笑聲阿 !!(拇指)
雖然你常常在團員很累的時候硬要去鬧他們(被揍)

但不管怎麼樣

生  日  快  樂 !!

從2010年開始,到以後的每個生日
會一年比一年更多人認識你然後陪著你度過生日

希望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你還是會覺得 最幸福的事情是出生在這世界上喔!!

祝我們9人9色新潮流之全能綜藝王-光熙 生日快樂 !

光熙

以下是讀者來信喔~~

T.W-Shelly 說:

綜藝咖光熙=DD,上次你來台灣我好開心
我上去讓你簽名的時候你的笑容我好幸福>_<
希望你們下次能再來台灣喔///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讀者來信整理:BiBi@kpopn.com
圖片來源:百度黃光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