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夜行星下集

作者:向Key葵發表日期:2010/08/28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韓國電視線上看標籤: , , ,


shinee

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SHINee夜行星特輯的下集喔!!
沒看過上集嗎?請點我!!!

看完之後又要跟大家分享幾個好笑的點了(笑)

1.溫流依然被抓住!!!

從上集就一直被弟弟們跟MC們攻擊的溫流
這集還是一樣被攻擊(笑倒)
還大喊 沒有人是站在他那邊的!!

2.KEY的爆炸性發言

SHINee 夜行星特輯

phone-ting發言引起大家的驚呼(!?)
究竟phone-ting是什麼意思呢?
我也不知道(汗顏)
看大家笑就跟著笑得很開心
還有KEY真的很努力想解釋!!只是沒人想聽(笑)

3.關於SHINee的戀愛

SHINee One Fine Day_記者會

MC們都不相信SHINee沒談過戀愛耶 !!
其實我也不相信(被揍)

但他們都小小年紀就當了練習生 沒談過戀愛是正常的吧!!
MC逼問時,泰民的反應好可愛喔~還有珉豪轉移話題的那招!!(拍手)
珉豪的綜藝感真的大爆發了!!!!

4.溫流驚人的酒量

只有在說到喝酒時才能知道溫流是大哥阿 !!!
5瓶半的燒酒,好厲害喔 !!(挺)
只有這時候溫流是大哥阿 !!!

5.明星們的經紀人

MC們的經紀人真的有誇張到了!!(笑倒)
尤其是吉的經紀人,我覺得有點過頭了!!
夜行星的PD其實他搞笑慾望很強烈吧!!

還有尹忠信的經紀人好厲害的唐老鴨聲帶模仿阿 !!
溫流都要被比下去了 !!

*—————————————————–*

以上是我覺得這集比較好笑的地方
但是這集我覺得沒有上集的好看,可能是因為SHINee畫面比較少(私心)

但是看完我也好想申請夜行星(笑)
因為可以看到SHINee的現場表演耶!!(拍桌)
但是也只有在SHINee特輯中看得到(拭淚)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同帶走*-*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影片/圖片來源:土豆網/kpop’n資料庫/SHINee百度吧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