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二周年官網留言

作者:Yunnie發表日期:2010/08/30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 , , , , , , ,

U-Kiss 官方Twitter

[유키스데뷔2주년] :: 8월28일은 유키스 데뷔2주년이었답니다^-^ 멤버들이 전하는 데뷔2주년 기념 메세지!

[U-Kiss出道2周年] :: 8月28日是U-Kiss出道2周年唷^-^ 這是成員們傳達的出道2周年紀念訊息! 

From.Alexander亞歷山大

alexander 官網留言

翻譯:

祝賀U-Kiss 两周年!!!ke ke~
很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應援…
到現在為止,雖然還沒拿到過第一位,但這次一定會更努力,
拿到第一位來報答大家!!!
以後也拜托大家了,還有山大會努力的!
讓我們一起Go Go Sing!我愛你們!

From.秀鉉

秀鉉 官網留言

翻譯:

To Kiss Me 我的愛們~^^

只會繼續活潑的!

總是很感謝的  我愛你們~!!

From.起範

U-Kiss 起範 官網留言

翻譯:

已經兩年了!

以後也會有更多在一起的時間對吧? 加油~!

我愛你們~! 

From.簊燮

簊燮 官網留言

翻譯:

To. Kiss me…♥

粉絲們! 很感謝你們總是為我們打氣^^♥

我愛你們^^

2周年 恭喜恭喜^^ ke de

From.Eli

Eli 官網留言

翻譯:

To.KISS ME

感謝在兩年間不斷地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以後也會更加努力的唷呼呼~~

From.Kevin

Kevin 官網留言

翻譯:

To. 親愛的Kiss Me

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 哇~~^^

感謝總是支持與愛著我們!♥

沒有Kiss Me的話活不下去~ 要永遠的在一起唷! 謝謝~

我愛你們!

From.東浩

東浩 官網留言

 翻譯:

To. KISS ME♥

現在已經2周年了~!

很感謝在兩年間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愛

以後也要更~加喜愛我們唷~♥

雖然說翻譯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U-Kiss好可愛好甜~

可是那個蛋糕上的字難道是用水煮茄子拼的嗎…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調味煮過的茄子(羞)

我真的是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要來看看U-Kiss可愛甜蜜的樣子就會讓心情整個好起來~

各位會不會也跟Yunnie一樣看到U-Kiss就會覺得甜蜜在心坎呢~?

圖片消息來源:U-Kiss’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