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提宰範引爭議

作者:
Angel
2010/12/14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Twitter

12月9日下午,朴振英出演了KBS2電視台《乘勝長驅》節目,並在發言時說到了有關宰範的話,由此便引發了這場風波。據悉,在當天節目錄製的過程中朴振英說了宰範是由於犯了錯誤而決定讓他退出組合之類的話。參加節目錄製的部分現場觀眾通過Twitter和微博將朴振英的話迅速傳開後,看到這則消息的Sidus HQ的代表"鄭勛卓"表達了不滿情緒。12月10日清晨,鄭代表在Twitter上傳了一張朴振英的搞笑照片並寫道"你到底要這樣活到什麽時候",表達了內心憤怒的情緒。

鄭代表的帖子傳開引發爭議後,朴振英匆忙地站了出來平息事件。他在JYP主頁的告示板上寫道:

懷著傷心、遺憾的心情,我決定寫下這些話。今天在錄製一個電視節目時,我提到了今年年初曾發生過的2PM換人的有關事情,我決定對我當時的心情做一些解釋。在出演節目前,我曾表示希望節目中不要提到有關事情,因此面對錄製節目時突如其來的問題,我似乎是有些不知所措了。在錄製完節目後,我已經再次要求刪去有關內容,但後來知道,現場已經有人將我的話加以渲染傳出去了。由於我的緣故再次提起這個曾使很多人深受傷害的事件,引發爭議,對此我相對大家說,非常抱歉。

朴振英和鄭勛卓代表過去曾一起企劃、製作過GOD組合。但據悉,最近幾年間,兩人幾乎沒有任何往來,關係非常冷淡。

Angel只有一個疑問……就是…Jay Park的中文到底是"宰範"還是"宰范"…?(誤)
之前查到華納和環球的官方譯名不一樣,所以兩個都通用囉?!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
圖片來源:韓國中央日報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