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腳底的繭子“瘡痍滿目”

來源 : 日刊體育 | 2010.12.31 17:18寫信給編輯查看韓文原文

對少女時代來說,2010年本身是個奇觀。在韓國市場也 炫耀著無比強大的戰鬥力,她們在“2010金唱片頒奬典禮”獲得唱片大奬,還在接著召開的“Melon奬”和“KBS歌謠大典”上獲得了最高奬項。讓我們 同一下子成長起來的少女們一起回顧幸福的2010年,聽聽她們的2011辛卯年願望吧。

-獲得金唱片大奬之後一起慶祝了嗎?

“因 為太忙了就沒有大肆慶祝,只是和工作人員們去烤肉店吃五花肉,聊聊天。獲奬真的非常開心,但是負擔感也隨之變得沉重。產生了很多‘為什麽我們會得到大家的 喜愛’這樣的想法,最近體會到想要維持我們積纍的東西更辛苦。還想過因為我們是少女時代,所以什麽也做不了,唯一能做的只有為大家展現名副其實的、貨真價 實的舞台。”[泰妍(音)]

-Tiffany因為腿部受傷沒能去現場,自己從電視上觀看頒奬典禮了嗎?

“當點名說‘大 奬少女時代’時,我歡呼著,自己哭了。在去頒奬典禮之前,我對成員們開玩笑說‘如果領不回好的奬項你們看著辦哦’。怕如果不能得奬成員們會失落,那時我正 想出去外邊買點好吃的。一聽到獲奬的消息我便給成員們發了短信說‘太棒了’。歡呼過後感覺真的很神奇,當認識到我沒在那個舞台上,而是坐在家裏看電視的事 實。”(Tiffany)

-如果站在頂峰人們經常會說“絕不會喪失初衷”。少女時代怎麽想呢?

“經常會想起練習生時期。在憑借《再次重逢的世界》出道之前,連從練習室去住處的時間都覺得很寶貴,所以索性把行李搬到練習室,在那裏睡覺。永遠不能忘記那份激動。”(泰妍)

-獲得金唱片大奬之後,Super junior始源(音)擁抱著正在哭泣的秀英(音)的照片成為了話題。成員們對此有什麽反應呢?

“大家都覺得有趣。秀英說‘能和始源哥哥傳戀愛緋聞感到很榮幸’,還把在門戶網站上出現的‘始源秀英戀愛傳聞’的檢索語画面截圖並拍下來。因為不是真的,所以很遺憾,但是成員們還似乎調皮地為她祝賀。”(孝淵,音)

“金唱片頒奬結束之後,我在‘音樂銀行’的侯客室裏見到了始源哥哥並向他說‘謝謝’。可能是因為我大咧咧的性格,和什麽樣的男藝人在一起也絕對不會傳出緋聞。這也算是傷心的事不是嗎?能和這麽帥氣的人傳戀愛緋聞很感謝。哈哈。”(秀英)

-2010年少女時代真的實現了很多事情。對少女時代來說真的是華麗的一年,成員們個人怎麽想呢?開心、有意義的事是什麽呢?

“給父母買房子了。入住了比之前生活的地方更好的位於仁川松島的新城市公寓。很滿足。”(孝淵)

“‘射中’ 一個了從很久前就相中的包包。不是昂貴的產品,只是因為國內沒有。已經通過互聯網訂購了,暫時還沒收到,很激動。算是送給自己今年一年努力工作的禮物。”(秀英)

“去 普吉島拍海報專輯兼休假,和成員們還有工作人員們玩得很開心。晚上我們還一起游泳玩樂。去的時候沒有其它期待,但是只屬於我們的和睦時間像夢一般幸福。各 位也許會覺得‘那麽小的事有什麽幸福的啊?’,但是對於像我們這樣的藝人來說,那種日常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泰妍)

“我也對那種小小的幸福印象最深刻。今年世界杯的時候,成員們一起穿著紅魔T恤為代表團加油。真的很開心。”(sunny)

“上學時,作為‘學生’生活的時間很幸福。那時候不知道和朋友們在飯店裏吃飯,走在校園裏是多麽幸福的事情。上演技課的時候,還在朋友面前表演了奇怪的身體演技。”(宥利,音)

“給父母選了轎車。我付80%,妹妹秀晶【音,f(x) Krystal】也貼補了20%。”(Jessica)

-那麽2010年抱有遺憾的事和明年一定想要做的事分別是什麽?

“親哥哥入伍了,但我一次也沒去看過他。自延坪島炮擊事件以後,軍隊一直處於緊急狀態,據說休假也很困難。沒能夠好好對待哥哥心裏一直過意不去,只給他寄過15張我的簽名。希望情況儘快好轉,我可以見到哥哥。”(泰妍)

“不能經常和家人們一起度過和睦的時間。非常想在新入住的公寓裏,和家人們玩玩笑笑,享受閑暇時光。”(孝淵)

“想要復學,但是明年也不確定是否可以實現。”(秀英)

“無條件健康最大的心願。今年光石膏就做了足有3次。出演《Dream team》時傷了手腕,在準備演唱會的過程中扭傷了腳踝,這次膝蓋十字後方韌帶又斷了。全心投入《HOOT》專輯的準備,但是一想到投入的所有東西都變成泡沫,便對自身非常失望。

另 一方面,想要登台的心情很強烈,借這次機會使我感受到了工作的珍貴。當我遭遇挫折的時候,成員們便會說‘時隔這麽久登台的話,Tiffany眼睛裏會散發 出熱情’來安慰我。歌迷們也說少女時代要‘無條件9個人’,對我們傾注了喜愛之情,我為這份喜愛感動落淚。在生病休息期間,我還努力學習了日語。以前經常 被秀英批評說我不會日語,最近也得到了她的表揚。”(Tiffany)

-說對少女時代這個名字有很強的責任感,對於必須總是作為漂亮的少女時代成員來生活的感覺如何?

“真 的是非常幸福,但是也有細小的痛苦。手腳指甲、頭發和腳等已經到了沒有休息的空暇、很可憐的境地。因為總是要漂亮地更換和修剪指甲的樣子,所以已經‘傷痕 纍纍’了。手指甲裂成一半,頭發也因為反復的脫色和染色而變得很毛糙。再加上經常穿高跟鞋跳舞,腳也真的變得很醜。長了很多胼胝,腳趾也壓彎了。” (Jessica)

-距2007年出道已經4年了。現在不覺得 “淑女”時代比少女時代更合適嗎?會不會因為總是走少女時代的路線而感到難為情啊?

“有什麽難為情的,反而是剛出道的時候最難為情。因為當時外來語的名字很流行,我們都認為‘少女時代’這樣的名字很土氣。但是最近如果聽到歌迷們呼喊‘少女時代’的聲音,產生自豪感。因為名字很順口,所以還想過我們公司的職員們是天才。”

-聖誕節怎麽過的啊?

“看 《秘密花園》了。晚上9點30分開始便坐在一起等待電視劇的播出。給(尹)尚賢(音)哥哥打電話時光說‘玄彬(音)很帥’的話,他心裏還不是滋味了呢。 25日播出結束後,又給他打電話說‘哥哥今天OSKA真的很帥’,他說‘你們要多多支持OSKA,我才有力氣努力演出啊’。”(允兒,音)

-請說說成員們對彼此希望的事吧。

“秀英能戀愛就好了。因為只有戀愛過,表現力才能變得更好。希望能從秀英的舞蹈和歌聲裏感受到濃厚的‘感覺’。”(Jessica)

“Sunny能打理一下自己就好了。她性格太咧咧,對美容也不感興趣。希望她精心地穿著打扮,做護理,出門塗口紅。”(秀英)

“Tiffany從現在起不受傷就好了。總是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或在我眼前摔倒受傷,每次都被她嚇到,還很心疼。”(Sunny)

“希望孝淵明年能散發本然的才藝。真的是很逗樂的朋友,但在節目中沒有展現給大家她的發光之處。期待孝淵能夠發揮她的才能。”(Tiffany)

“Jessica能和我們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玩就好了。Jessica的社交面很廣,朋友也多。還有一天我和Jessica打招呼說‘好久不見’。哈哈。明年想要和Jessica多見面。”(孝淵)

“老幺徐賢(音)能和《我們結婚了》裏的情侶鄭龍河(音)實際交往就好了。是很意外的話嗎?徐賢和龍河情侶很漂亮,很般配。徐賢是非常投入於工作的孩子,所以我認為即使她談了戀愛對少女時代的活動也不會有影響。”(泰妍)

“允兒明年能夠成為更符合年紀的女孩就好了。允兒變得越來越年輕了。想要看見更加有女人味的允兒。”(宥利)

“我們老幺徐賢漸漸變得固執了。哈哈。能聽姐姐們的話就好了。”(允兒)

“希望我們的大姐泰妍姐能夠健康。因為她是隊長,所以照顧我們很辛苦。健康比什麽都重要。”(徐賢)

-最後少女時代明年的願望是什麽呢?

“環 球旅行。聽說在歐洲地區也有我們的歌迷。已經在亞洲和美洲進行了演出,所以真的想環球旅行。很神奇,每年進行這種采訪時說的願望都實現了。剛出道的時候說 ‘現在是少女時代’,去年說‘想舉辦單獨演唱會’,全都實現了。也有想過有這個想法是不是太早了,但是只有遠大的夢想才夠漂亮不是嗎?”(宥利)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