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大王謝謝台灣

寫手:
Angel
2011/01/24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希澈 twitter

原文:Thx Taiwan~ 미치게 기분 좋은 날이었음 아 괜히 Sorry Sorry가 38주 1위를 하는게 아녔어ㅋㅋ 영원한 슈주멤버들과 우주대스타인 이몸께서 몹시 기뻤다네 Great Taiwan~
翻譯:Thx Taiwan~ 真是個瘋狂的好日子 啊 Sorry Sorry在台灣連續38周第一 真不是說著玩的 呵呵 永遠的SJ成員和宇宙巨星的我非常的開心啊 Great Taiwan~

每次都一直講Sorry Sorry在台灣蟬連38周第一,我要補充一下:美人啊蟬連33周第一 呵呵呵~

原文:아 대만 굿~ 아침부터 쩌는 인기에 몸둘바를 모르겠네ㅋㅋㅋㅋ
翻譯:啊 台灣 good~ 從早上開始 我不知到該怎麼感謝這人氣 呵呵呵呵

那你就常來吧!! (我不介意你住我家 XD)

希澈 twitter

原文:臺灣!! 你好~★ See U Tomorrow~ :)
翻譯:臺灣!! 你好~★ 明天見~ :)

希澈 twitter

原文:宇宙大星 宇宙王星

我猜他可能想講 "宇宙巨星" 和 "宇宙大王" XD

原文:韓国 中国 希大人 王子 天才 ㅋㅋㅋㅋ뭐야 이게ㅋㅋㅋㅋ
翻譯:韓國 中國 希大人 王子 天才 呵呵呵呵 這什麼阿 呵呵呵呵

這是什麼..我猜你懂的(簡單來說就是明知故問嘛):D

希澈 twitter

原文:中国傳統 Massage very cooooooool~ But Im alone.. :(
翻譯:中國傳統 馬殺雞 非常酷~ 但只有我一人.. :(

吼~只有你你還嫌,這麼享受,快點工作去,我想看到你 XD

圖片來源:希澈推特
整理+撰文+翻譯:Angel@kpopn.com+喵窩J(JIN喵)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