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俊為朴容夏作追思歌曲

寫手:
牙牙
2011/03/31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金亨俊

從SS501出來的老么重新出發為solo歌手。曾經5人的舞台現如今是需要獨自出場的
但是金亨俊更加充滿自信。金亨俊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my girl》,並以主打歌《oh !ah !》展開活躍的活動。
金亨俊在這次SOLO專輯裡為"你和別的女人不同"和"heaven"等歌曲作詞並親自參與專輯的製作
並作為song writer billie jean開始邁出新的一步,特別是"heaven"對金亨俊來說是具有不同意義的一首歌曲。
金亨俊親自擔任為歌曲"heaven"作詞是因為與已故藝人朴容夏的深厚的友情。

容夏哥是我敬重並喜歡的哥哥,"heaven"裡包含了我對容夏哥思念的心情,對聽歌的人來說好像也能產生愛的共鳴
對他們的愛情有決定性的作用。因為思念朴容夏哥好像從那裡得了更多的靈感,所以歌詞才這麼寫。

聽到朴容夏去世的消息,金亨俊在葬禮現場痛哭的場面,讓周圍人唏噓不已
還有在自已主持的SBS FM"金亨俊的Music High"開場白中說"今天是很痛苦的一天,很親的哥哥離開了太突然了,真的很難以相信"
並稱"平時沒能好好對待我那對我很好的哥哥,真的很抱歉",好想放聲大哭並再一次留下了眼淚。

同一個日本經紀公司的兩人在日本活動時迅速變得親近,內斂的金亨俊表示自已先對朴容夏親切地說要做至親
如果要去日本時,要一起去野外的陽台上吹風或者到對方的家裡玩,因此而建立的深厚的友情。
金亨俊表示:"容夏哥是一位總是在我遇到苦惱時和我一起考慮的哥哥,也是我很感謝的哥哥"
"性格也差不多,而且家庭故事等多方面有許多相似之處,這樣可以變的更親近,還有很多共同點,經常能達成共識。"
他還說:"只要能在一起就是真的很好的哥哥",對已故藝人朴容夏的回想

還有對朴容夏心意的一首歌曲就是此次迷你專輯中有的唯一抒情曲《heaven》。朴容夏和金亨俊之間溫暖的友情故事在
"只有你是我的唯一,今天也站在你的身後我總是互面帶微笑,無法用行動表達感謝的心,任何地方我都能感覺到你
I’m always with you in my heart"這樣的歌詞裡更能感受到深厚的友誼。

雖然不能當作追悼曲來唱但對容夏哥也已包含了我的心情。
經常想在旁邊那樣照顧的並沒有忘記不斷的增加想念跟懷念,所以在那種心情下寫了歌詞。

———————————————--
牙牙自己看完這篇新聞的時候…….不小心偷偷掉淚了=*((((((
果然人老了……..淚腺也發達了=_=

還記得當初看到亨俊去參加喪禮的神情
只能說非常不捨……很想摸摸他的頭說:「要堅強喔~~容夏哥一定不喜歡看到亨俊掉眼淚。」

在亨俊的這張MINI專輯裡面牙牙自己最喜歡Heaven這首歌了
抒情的旋律配上亨俊獨特的歌聲…..真的真的很棒^^*
有的時後就算只聽得懂其中一部分的歌詞
仍然會被歌曲感動!!!!!!!!!!!
我想這就是歌手的魅力,因為他們是用歌聲來感動聽眾kekeke

最後,附上由亨俊自己作詞的這首歌-Heaven & 中文歌詞^♥^

(牙:支持正版才是對歌手最大的支持喔kekeke
所以大家快去買小亨俊的首張mini專輯吧^.<)


(影片來源:NTSKoreaYT@Youtube)

떠나지 않겠다고 했던 말
說著不會離開我的話語

날 좋은사람이라 했던 널
說我美好得讓人難以置信的你

널 볼 수 없는 걸로 행복해 You know you are special to me
你無法看到的我的幸福 You know you are special to me

이러는 내 모습이 어색해
這一切讓我有點尷尬

아무 꾸밈 없는 너에수수한 모습도
没什麼能阻礙你的善良

내 순간순간 네가 걱정돼
我每一瞬間都擔心你

지금 이 순간 까지도
從現在這一刻開始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내겐 너 하나뿐인걸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對我來說你就是唯一

내게 널 특별한걸 아는지 모르는지 묻고 싶지만
雖然想問你 知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存在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오직 너 하나뿐인걸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只有你是我的唯一

오늘도 너에 뒤에 서있어
今天也站在你的身後

난 언제나 미소 지으며
我總是會面帶微笑

밥은 잘 생겨먹고 있는지
有好好吃飯嗎

어디서 울얼 하고 있는지
在哪裡哭泣著嗎

매일 또 매일 난 널 생각해 I know you are special to me
每天每天我都想著你I know you are special to me

널 멀리 보내기가 두려워
我怕你會放開我

네 곁에 있는 걸로 충분해
能在你身邊就是全部[能在你的身邊就好]

항상 널 지켜보고 있읍게
總是守護著你的我

내게 기댈 수 있게
我正在期待著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내겐 너 하나뿐인걸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對我來說你就是唯一

내게 널 특별한걸 아는지모르는지 묻고 싶지만
雖然想問你 知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存在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오직 너 하나뿐인걸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只有你是我的唯一

오늘도 너에뒤에 서있어
今天也站在你的身後

난 언제나 미소 지으며
我總是會面帶微笑

하지 못했었던 그맘 고마원던
無法用行動表達的感謝的心

너있기에 어디 있던 난 널 느껴 I’m always with you in my heart
你在任何地方我都能感覺到[感受到]你 I’m always with you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내겐 너 하나뿐인걸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你對我來說就是唯一

내게 넌 특별한걸 아는지모르는지 묻고 싶지만
雖然想問你 知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存在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오직 너 하나뿐인걸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只有你是我的唯一

오늘도 너에 뒤에 서있어
今天也站在你的身後

난 언제나 미소 지으며
我總是面帶微笑

新聞撰寫:Kpopn的牙牙
消息來源:金亨俊韓國官網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
翻譯來源:豆子@初心—金亨俊中文网 & oppa@初心—金亨俊中文网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