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賢碩社長更新大聲的消息

寫手:
Maggie
2011/06/03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BigBang-大聲
自從5月31日大聲發生的不幸車禍後,很多消息在網上不斷地流傳,令各位VIP都非常擔心大聲現在的狀況。在6月2日,YG楊賢碩社長在YG-Life blog上發表了他對大聲車禍、2NE1最新發佈以及YG ON AIR的相關消息。內容如下:

2NE1的新歌發佈以及本星期的YG ON AIR將會順延一星期。由於是在非常緊急的情況之下而作的決定,對於未能及時通知各位粉絲,我們深感抱歉,亦希望得到各位粉絲諒解。

有關大聲車禍的消息,首先我們必須對車禍中的死者以及他的家人送上最深切的慰問,希望死者能得到安息。

我所認識的大聲一向是那種事情一旦出錯會不斷自責的人。在車禍發生後,我實在十分擔心大聲的情況。正如我所料,大聲把自己鎖在房間裏,拒絕與所有人,包括自已的家人對話。

我明白不管我說甚麼都不能安慰他。今天一早,我到大聲的宿舍並告訴他:「大聲,如果當時我是你,相信我也很難避免這次意外的。」

我這樣說並不單純為了安慰他,而是因為這是我真實的感覺。在意外發生的時候,經理人在接到緊急通知後20分鐘內到達現場並目擊到意外現場的情況。

讓我先簡單總結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在5月31日,韓國時間凌晨1時30分,當時正在下雨。一名因早前發生的一宗意外而受傷的傷者正躺在路面上。一架在大聲前方的汽車發現該名傷者,於是即時轉到另外一條行車線。可是大聲並未能發時躲避前方的計程車,因而發生碰撞。

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在碰撞後大聲根本不知道在事發現場有一名機車司機。計程車司機估計大聲的車當時車速約60 km/h,大聲則供稱自己當時的車速達80 km/h。事實的真相有待翻看閉路電視的影像以及警方的調查才能得知。但根據計程車司機豐富的駕駛經驗,加上正常人不會在下坡路段加速以及在路的盡頭有一 轉角,因此我認為計程車司機的估計較接近真相。

我明白比起受害者以及他的家人所受的傷害,大聲現在所經歷的實在無法與之比較。但令 我最擔心的是這件事會為大聲帶來長久甚至終生的心理創傷。最令我心痛的是大聲在2009年已經歷過一次差不多令他喪失生命的車禍。當時帶給他的震撼至今仍 未消去,現在他又要承受另一次意外帶給他的衝擊。是次的衝擊或許在接下來的日子會逐漸消去,但現在相信是大聲最艱難的時候。

在這裏,我衷心希望調查能準確無誤的進行,令大聲能早日放下肩上的重擔,亦感激擔心大聲的各位。我再次對受害者以及他的家人送上最深切的慰問。

++++++++++++++++++++++++++++++++++++++++++++++++++++++++++++++++++++++++++++++++++++++++++
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都對大聲非常擔心,看到楊社長更新有關大聲的消息,更讓大家感到心痛吧
無論如何,有關的調查也要7到10天才能有結果,在這段期間,大家就耐心的等待消息
大聲是一個這麼好的人,相信上天一定會保佑好人的
大聲,fighting!!!!!!!!!!!!!!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的Maggie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