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朴宰範接受專訪 望時間撫平一切傷痛 [專訪2]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13:05  

 
朴宰範

朴宰範

放大

「怎麼沒有我的歌?難道我的歌不好聽?」接受採訪的朴宰範留心聽著咖啡廳播放的廣播節目。

 

 

剛剛推出新專輯《Take a deeper look》,正式宣布復出的他現下是最幸福的。人生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對他有著與眾不同且重大的意義。「在專輯發行之前還非常擔心,非常害怕這是張沒有個性 的專輯,我想自己在聽音樂的時候絕對不能有那種丟臉的感覺,這次完全都是些再無任何顧慮下完成的音樂,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朴宰範的新專輯共收錄了7首歌曲,他本人也參與了除其中一首以外的所有作曲工作,時而出現滄桑的Rap,時而又是感性的R&B,多面的曲風 令宰範發揮了各種魅力,絕對具備流行性,朴宰範也充分擁有了可以用來自豪的資本。「大家很給面子,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我也覺得會有人有其他的 想法。不過當時我很享受工作的過程,復出舞台雖然令我很緊張但現在這個時刻我卻很幸福」。

 

他不論在任何時候都沒有放棄過舞蹈和音樂,即使在2009年退出2PM在國內引起不小爭議心理負擔極其重的時候也沒有放棄過,音樂和舞蹈是他日常生 活中的一部分,「我沒有關系,不會介意別人批評我,難過是因為我成為大家討論的對象,心疼是因為父母,確實當時非常傷心,只希望時間趕緊過去」。朴宰範透 露沒有任何傷痛是永恆的,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被撫平,「我現在很幸福,我是個自由的人,不想總為某些事情小心翼翼地活著,希望以積極向上的思想來判 斷」。

 

雖說朴宰範復出成功,但在他面前仍出現不少障礙,前東家JYP娛樂與現經紀公司SIDUS HQ之間的矛盾漸漸浮出水面,事實上朴宰範上電視的機會也受到不小的約束,不過對此朴宰範表示:「我並不擔心,當然節目取消我會覺得很遺憾,但這是我無法 改變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也無所謂,一切就順其自然,我相信總有一天都回好轉的,不過這並不代表我不難過,我還好」。

 

6日的KBS 2TV《Music Bank》是他久違的登台機會,「主打歌曲也為配合播出而重新編輯,也有相應的編舞,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會以熱情來詮釋歌曲和舞蹈」。[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