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朴宰範訪談實錄 深信2PM真心祝我成功 [專訪3]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13:59  

 
朴宰範

朴宰範

放大

「相互較量」不管是對2PM或是對朴宰範都是個想要極力擺脫的詞語。

 

 

他們曾經有過一段很長時間同吃一鍋飯的時期,雖然過往的種種事件給雙方都造成不小的影響,但其中一部分也確實有著積極的 推進作用。不知道剛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ake a deeper look》的朴宰範是否會送給2PM成員們新專輯。在4日接受採訪時朴宰範他毫不避諱談及有關自己曾經和2PM的事情,「沒有,沒能直接聯系上,不過我不 會認為他們會不希望我好,因為我也希望他們能成功,實際上他們也成長不少成為一個帥氣的團隊」。

 

他對2009年發生的一切事情用「失誤」這個詞來表達,「那是我年輕時犯下的錯誤,當時比較愚昧。我非常感謝大家仍熱情地對待我,我從粉絲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朴宰範相當重視久違的機會,「我不想顯現出過多的野心,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透過新專輯展現我的個人特色,即使沒有很多上電視的機會也沒有關系,我有屬於我自己的音樂,其實還蠻有自信的」。

 

近期的宰範不光在音樂上,在電影上也付出不少心血,在全州拍攝《Mr.idol》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說到關於他表演的事情時,朴宰範露出一副害羞尷尬的神情,並表示:「表演確實很難,完全和音樂不一樣,到現在我還沒有完全適應」。對於朴宰範來說,他更享受音樂和舞蹈帶來的快樂,但如果表演會阻礙音樂的發展,他也並沒有非要執著下去的心,「雖然也很想一直拍戲,但有時也會擔心會妨礙到音樂工作。」

 

「現在我享受任何工作,Rap也好,唱歌也好,跳舞也好。剛才問我什麼時候最幸福了吧,就是當下這一瞬間,尤其是和B-BOY團隊AOM一起跳舞時最幸福」。[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