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夫婦”臨別專訪:我們的明星夢

朝鮮日報記者 沈炫廷 (2011.09.09 15:30)
▲2PM成員尼坤
“一想到以後不能常見面,就感到悲傷。維多利亞想哭就哭吧。”(2PM成員尼坤)

“雖然是做節目,但怎么說也一起度過了1年多的‘夫婦’生活,感覺很不舍。”(f(x)成員維多利亞)

“野獸派”組合2PM成員“小王子”尼坤和活潑可愛的少女組合f(x)成員“花仙子”維多利亞,用依依不舍的眼神相互注視著。在MBC電視台綜藝節目《我 們結婚了》中,兩人首次展現了“外國夫婦”的幸福生活,而到本月17日最後一期節目結束後,他們的“夫婦生活”也將划上句號。尼坤出生於泰國,在美國留學 時被發掘來到韓國,而維多利亞出生於中國青島,在北京舞蹈學院就讀時被發掘來到韓國。最近,記者在首爾中區的樂天酒店采訪了兩人。維多利亞說:“傷心、孤 獨時互相聊聊天,發現可能因為都是外國人,所以溝通得很好。”尼坤說:“她是讓我能夠毫無負擔地說出心里話的好朋友。以後可能會很想她。”

▲f(x)成員維多利亞
◆我們是“坤多利亞”(尼坤+維多利亞)

尼坤說:“感覺真的是一對情侶。像在拍攝電視劇時出演男女主人公的演員間存在化學作用一樣,心潮起伏、心跳加快……每當開始錄制節目時,我就想‘我們是夫婦’。”

兩人表示,感覺500多天的“夫婦生活”很真實,很多時候都分不清真假。

維多利亞打斷尼坤的話說:“不是這樣的,尼坤,與電視劇不同。在電視劇中,演員只是照著劇本台詞來對話,但我們完全是自己在對話。在錄制節目或以外的時間里,我們相處得都很自然,感覺拍攝的開始和結束都不是那么分明。”

對兩人是否真的在交往的提問,兩人都肯定地回答說“沒有”。由於在節目中尼坤對維多利亞的細心照顧,粉絲們多次怀疑“兩人是否真的在交往”。尼坤曾對身穿露肩裝的維多利亞說“怎么能這么穿”,並將衣服提了上去,兩人還相互喂飯,因此被稱為“沒有手的情侶”。

維多利亞對“丈夫”贊不絕口,她說:“雖然尼坤比我小一歲,但並不像個弟弟,是個男子漢。特別是在我猶豫不決時替我做決定的樣子,真的很帥。”尼坤也開始 稱贊起“妻子”,他說:“維多利亞很賢惠,做菜也很棒。我生日那天她給我做了一桌丰盛的菜肴,當時做得海帶湯真的很好吃。參加這個節目時,一開始節目組向 我推荐的並不是維多利亞,是我建議要與維多利亞搭檔。因為她是我喜歡的類型。”尼坤還說維多利亞的理想男友是宋承憲。對此,維多利亞笑稱:“宋承憲的确是 我喜歡的類型,但那只是我喜歡的演員,現在更喜歡帥气的尼坤。”
▲MBC電視台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尼坤(右)和維多利亞(左)。兩人說:“吃烤肉時必須要有辣椒,都快變成韓國人了。甚至到國外時,會很想念米腸、炒年糕等食物。”朝鮮日報記者 攝影
◆無法忘怀的婚紗照拍攝

兩人在离別之際拍攝了婚紗照,並舉行了“婚禮”,也完成了兩人的“初吻”。尼坤回想起身穿婚紗的維多利亞,稱之為“女神”。

尼坤說:“不會忘記。維多利亞真的美得讓人眩暈。可能是因為一生中只能做一次,感覺很真實。”

維多利亞也說:“是的,與拍攝畫報完全不同。我試穿婚紗然後自己直接挑選了。第一眼就有种‘那要是我的該多好’的想法。”

維多利亞“委屈”地說:“婚禮結束後,感覺尼坤的感情降溫了。以前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會毫無顧慮地一起做,但現在如果不想做,也不會苦惱就直接拒絕。”對 此,尼坤說:“不是那樣的,如果繼續做得很好,觀眾也會感到厭倦,因此才會故意那樣。”對此,維多利亞也笑稱:“那么,就是說不能一直對我好?”尼坤說: “有好有坏才會像真的一樣。如果對你一直都是言听必從,那就沒意思了。”維多利亞說:“感覺並不是那樣,好像是你真的有點煩了呢。啊,好熱!我的脖子是不 是都紅了?”
◆孤獨的中秋節,想念家人

尼坤2006年4月來到韓國,今年在韓國迎來了第6個中秋節。維多利亞2007年年末來到韓國,今年是第4次在韓國過中秋。維多利亞說:“去年出演KBS 電視台綜藝節目《青春不敗》時,曾在農村做過松餅。用熱水攪拌面粉後,加入了豆子或芝麻。拌面時,感覺手很燙。松餅做得夠漂亮,才會生一個漂亮的女兒。” 對此,尼坤笑道:“肯定做得很漂亮。”

一到中秋節,兩人都會想念家人。尼坤對家人的感情很深,以前廣告時全家都上鏡過。尼坤說:“每次我回泰國時,一家人都會聚在一起。家族成員共有30人,都 一起用餐。即使我不在家,每個周末家人也都會聚在一起。”維多利亞也說:“我是獨生女,家人聚在一起時都以我為中心,很開心。爸爸那邊就我一個孩子,媽媽 那邊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姐姐。我最小,因此都很疼我。一到春節,就我一個人收壓歲錢。”

尼坤說,中秋節是安靜休息的日子。他說:“練習生時期,想和職員們一起到外面吃飯,可餐廳都關了門。因此在中秋節吃過很多方便面。”維多利亞說:“以前中 秋節時我本來也想和練習生後輩們一起去大吃一頓,但最終還是到麥當勞吃了漢堡。因此,在中秋節之前會回趟中國。中國的中秋節與家人一次吃晚飯、分享月餅、 一起看電視。”

但對於在异國他鄉的生活,兩人並不感到後悔。尼坤說:“接到來韓邀請時,我認為學生應以運動和學習為本,因此拒絕了。但奶奶說‘我的孫子要去韓國當藝 人’,因此才決定來韓。”維多利亞說:“我只要再讀1年就畢業了,但最終不得不退學。能夠將舞蹈經驗用於歌手活動,感到很自豪。”兩人都有遠大的理想。尼 坤希望能成為像演員兼歌手的Rain一樣的國際明星,而維多利亞則為成為像章子怡一樣的世界級演員,正在不斷努力。

尼坤和維多利亞向讀者轉達了告別兼中秋問候。“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愛。我們今後也會一直好好地相處下去,向大家展現更多更好的面貌。祝大家身體健康、中秋快樂!”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