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2012的新年祝福

 

MBLAQ BALL'N

擁有屬於自己魅力的 MBLAQ,在2011年接近尾聲的時候
帶來了2012年的祝賀訊息喔…

一起來看看 MBLAQ 的新年祝福吧!!

【昇昊】
祝你們有個快樂的新年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夠大發
保持健康以及強壯的身體
還有…我們將會成為更有經驗、更帥氣、以及更令人愉快的 MBLAQ

 

【G.O】
我愛你們以及謝謝你們A+
祝你們有個快樂的新年
A+女神~~~

 

【李準】
HELLO~我是 Choi Woo Sun
我希望你們的父母都能夠身體健康以及你們都可以聽父母的話
我也希望你們可以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我會替你們祈禱,讓你們可以實現這些目標
祝你們新年快樂~
Fighting~☆

 

【天動】
Happy New Year~♡

 

【Mir】
Happy New Year=Sae hae bok mahni badeusaeyo

Sae=鳥
Hae=太陽
Bok(eo)=河豚

除此之外~在身邊的小丑就是“MIR”

各位~+_+!!
新年快樂!!
一直保持健康!!
賺很多錢還有我喜歡你們能夠大發!!

另外!請給 MBLAQ 很多的愛!
Bye~+_+!!

 

果然是 MBLAQ 風格的新年祝賀訊息啊!!(笑)
2012年相信各位 A+們也是會一直支持並且喜歡 MBLAQ 的
MBLAQ 還有 A+女神們一起大發吧!!!(懷挺)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Daily k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