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丁一宇:我不是天生演員得靠後天努力[part1]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09:41

 
丁一宇

丁一宇

放大
丁一宇

丁一宇

放大

近日本報記者有幸採訪到了正在出演《花美男拉麵店》的丁一宇。

近期緊張的電視劇拍攝工作讓演員丁一宇看上去更加的清瘦,不過身在劇組的他卻如同魚找到了水,人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衣服一樣十分享受緊密的工作。

丁一宇在tvN電視劇《花美男拉麵店》內飾演冷漠卻又不失魅力的財閥3世車治秀,吸引了眾多女性觀眾的目光,近日記者有幸採訪到了他,也許因為這樣的角色只有20多歲的年輕演員才能完美詮釋,站在記者面前的他雖稍露倦色,卻仍擋不住散發出的明星光環。

「片場氛圍非常好,因為題材是浪漫喜劇,當然就應該以愉悅的心情去拍攝,經常看到對方的臉就會大笑,不停NG。李清雅每天都有很多男生圍在周圍應該很幸福」。丁一宇在談及劇組時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雖然只是微笑但也充分的帶給對方幸福的感覺。

丁一宇也透露因為這部電視劇而和李清雅熟絡起來,雖然電視劇中的車治秀很喜歡楊恩菲[李清雅]因不知如何表達而經常和楊恩菲起衝突,而幕後的兩人卻 是好朋友。「李清雅說每天都有4名大男生跟在身邊幸福得要死,哈哈,還說就像在花叢中一樣。我也覺得她是我的幸運,即使通宵拍攝也很意思」。

丁一宇繼成名作MBC TV《無法阻擋的highkick》後再次飾演高中生,身穿校服的他顯得自在,「很奇怪,不知為什麼衣穿上校服就變得自在,有可能還留有《無法阻擋的 highkick》中角色的記憶,只要一穿上校服心情立馬就變得很輕鬆,不過今後也會有一穿上校服就會覺得尷尬的年齡」。

丁一宇表示十分理解有時冷漠有時又會像父親撒嬌又經常犯同一種錯誤的車治秀,因為這樣的車治秀和自己有著相同的一面,「車治秀有很會耍賴的一面,我在熟人或是女友面前也會這樣。雖然我原來的性格比較木訥,但心情好的話也會撒嬌,跟車治秀一樣」。

他雖然為了完美演繹車治秀而不懈努力中,但有時也事與願違。丁一宇透露他自己並不是天生的演員,需要下足功夫才能演好,「有天生的演員,也有靠後天努力的演員,這兩種演員都需要,我是個需要努力99%的演員,我也有很多自卑情結,只能透過努力來克服,這是自身與自身的對決」。

丁一宇近期最關注的 是什麼?「現在《花美男拉麵店》是首位,第二的應該是下一部作品」,有消息稱他在考慮是否出演《捧日之月》,「尚未完全決定,因為是史劇既期待又擔心, 《歸來的一枝梅》讓我首次體驗了史劇,我也從中學習到了很多,雖然現在還不能定論會拍攝怎樣的電視劇,但一有消息我就會通知大家」。

丁一宇透露雖然電視劇中他在拉麵店打工,但其實卻很少吃到拉麵,不過對於煮拉麵他也有自己的獨家秘方,「加?魚和海帶的話湯會變得更鮮,喜歡吃辣的話再加些辣椒粉或是朝天椒」。聽他的一席話讓記者感覺丁一宇應該廚藝不錯,除拉麵以外他又有哪些拿手菜?「我沒有什麼秘方,只是很喜歡做菜,我母親很拿手,所以一般的料理我都會,會做炒雞,對火鍋很有自信」。

當記者稱讚其為最佳男友時,他露出羞赧笑容表示:「我母親得到外婆的真傳,而我得到了母親的真傳,以前也給女友做過飯,我是擅長料理的男人,哈哈哈」。【TVDAILY=金智賢記者】

K-Mag記者團隊以專業角度出發,要請韓國藝人及Kpop組合,以獨家訪問及雜誌式的專題報導,讓大家更深入了解他們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