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丁一宇:會為女友付出一切[part2]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23:59

 
丁一宇

丁一宇

放大
《花美男拉麵店》中的李清雅和丁一宇

《花美男拉麵店》中的李清雅和丁一宇

放大

近日本報記者有幸採訪到了正在出演《花美男拉麵店》的丁一宇。

電視劇《花美男拉麵店》中的主角車治秀是完美無缺的,身為財閥三世的他既有出眾的外貌又有令女人趨之若鶩的冷漠性格,集所有優點於一身。但這樣的他 卻也有解決不了的事情,面對心愛的女人楊恩菲[李清雅]不知如何傳達自己的心意,有時又以魄力震懾對方,多變形象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而雙面性格更突出 了車治秀的別樣魅力。

演員丁一宇也感受到劇中人物的特色,但他表示不會像車治秀那樣對待自己心愛的女生,「我不擅長車治秀那種欲擒故縱的戀愛手法,是一旦喜歡上了就會付 出一切的類型。喜歡對方的話只會看到她的優點,會盡心對待對方,而不會像車治秀那樣,不過實際上車治秀類型的男生更受歡迎」。

《花美男拉麵店》中丁一宇和李清雅的吻戲近日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據說其中的一場吻戲拍了較長時間,「NG很多,導演喜歡以各種角度抓拍,所以拍了很長時間。其實不是深吻只是親親的程度,有粉絲稱很受衝擊,一共NG了5次,絕對不是故意的,哈哈。」

電視劇因丁一宇和李基宇是同母異父兄弟的事實曝光後劇情開始轉折,「實際上這是所有大眾電視劇的必要元素,我們的戲很直接坦率,還不錯吧」。《花美男拉麵店》是一部青春熱血電視劇,女主角徘徊在眾多帥氣男生中間,身陷幸福的選擇中,現在丁一宇還很享受這種青春電視劇的主角角色,「我居然已經到了20多歲了,對於我能演適合自己年齡的角色而很感恩,時間過得很真快啊,感覺好像以《無法阻擋的highkick》出道還是不久之前的事情,時間流逝得很快」。

從電視劇《49日》到《花美男拉麵店》,丁一宇絲毫不放鬆一 路忙碌過來,而現在身在劇組的他已經開始考慮下部作品,他也表示如果有假期會想去滑雪,「死黨是李敏鎬和金汎,有時和他們一起去滑雪,有時間的話還想一起 去,不過金汎在拍《吧嗒吧嗒》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空,他是唯一一個在工作時變成好朋友的人,我把他當做我的親弟弟,成熟得跟他的年齡不符」。

而李敏鎬也是位特別的朋友,「李敏鎬是可以互相支持的朋友,每當看到他時,我就覺得我自己應該更加努力,怎麼說呢,是那種激勵我的朋友,見面的時候雖然說話說得不多,但也能充分感覺到對方的心情」。

最後,丁一宇透露今後一段時間將把工作重心放在國外,《花美男拉麵店》也賣出有線電視劇中的最高價,還在日本舉辦了2000名粉絲見面會。當記者問 及他是否已經是韓流明星時,丁一宇哈哈大笑表示:「韓流明星?不是不是,現在在twitter上和很多粉絲互動,看到有國外的粉絲只覺得很神奇,想透過電 視劇拉近與我們之間的距離」。【TVDAILY=金智賢記者】

K-Mag記者團隊以專業角度出發,要請韓國藝人及Kpop組合,以獨家訪問及雜誌式的專題報導,讓大家更深入了解他們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