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 Pole GD 訪問 (I)

 

G-Dragon Bean Pole

今年為 Bean Pole 代言的 G-Dragon,做了一次很詳細的專訪,談到對 Big Bang、韓流和音樂等等的想法,來看看吧﹗

Big Bang 和我

到底是先有 Big Bang 才有我,還是先有我才有 Big Bang,這真的很難說,感覺就和先有雞才有雞蛋,還是先有雞蛋才有雞一樣。有 Big Bang 才有我的 solo,有成員才能組成 Big Bang,我真的沒有想過這方面的事

回想過去的日子:我的音樂

我覺得專輯就像日記。幾年後當你把專輯重新聽一遍,你就會有「啊,當時我的想法和能量是這樣的。」基於這樣的感受,所有的專輯對我來說都有特殊意 義。雖然每一張專輯都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來製作,但隔了一陣子後再聽,都會有一種害羞和不太成熟的感覺,就像是還沒有了解到所有的事情,但還是發放了很多 能量。專輯的製作需要很多練習,但是我覺得我需要的不只練習

我想製作一些專屬於我的音樂。開始的時候我製作 Hip Hop ,可是我一直在嘗試把不同的音樂合在一起,創作出新的音樂。我覺得一流的音樂已經出現,我要好好的運用它然後創作出屬於我的音樂。有趣的是,如果跟隨著大 眾喜歡和流行的歌曲,我是不可能創作出好的歌曲的,反而在我們喝一些酒和玩遊戲後,才會得到靈感,然後利用記憶,才能創作出一首好而且流行的歌曲。

我的風格

我不太會介意別人對我的評論。就算別人對 Big Bang 有很多意見,如果我每一個對 Big Bang 的意見都留意的話,那麼 Big Bang 和我都不可能在現在的位置上。我希望對所有自己做的事都有自己的想法,同時堅持信念。就像很多人都覺得 Big Bang 剛開始的穿著很好笑,可是因為我們的自信,大眾都慢慢的接受,在未來我還是會這樣做。

訪問還沒有完結,請留意第二部分的訪問吧﹗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