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 Pole GD 訪問 (II)

 

G-Dragon Bean Pole

今年為 Bean Pole 代言的 G-Dragon,做了一次很詳細的專訪,談到對 Big Bang、韓流和音樂等等的想法,來看看吧﹗

Fashion and Passion

和其他 Hip Hop 歌手一樣,我也希望擁有自已的品牌。但相比之下,我更想擁有自己的店舖,一間世界上的時裝達人推薦在韓國一定要到的店舖。我希望人們會感到店舖裏有很酷的店員、最流行的衣服和最好的音樂,是一個把時裝和文化很好的融合起來,人們能從中學習的地方。

我希望創造一個能夠把所有的時裝達人聚集起來,形成一種特別的文化。比起奢華的時裝,我更適合街頭文代和古怪的時裝品牌。有名的品牌的設計師也是從 街頭文化中得到靈感,然後很好的進行整合。價錢便宜的衣服當然很好,但我會推薦一些把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態度結合、有著各種特色的街頭品牌。

韓流

我覺得現在是一個最好的時間讓韓流衝出亞洲,帶到世界上的不同角落。如果我們希望我們國家的音樂和流行文化能夠和其他文化作交流,我們就不能浪費這次的機會。我們要努力擴展我們的音樂!

日本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音樂市場,但我覺得韓國音樂也非常出色。我很擔心我們會錯過了這次的機會,我希望我們能夠很好的把握這次的機會,讓世界認識我們國家的音樂,同時教育新一代認識我們國家的音樂。

韓國有很多非常厲害的音樂人,所以我也要多多努力,不光在未來的五、六年時間,而是努力一段很長的時間。我也希望帶領一種新的音樂,創造出新的韓流!

我覺得現在正是最好的時間讓韓國音樂和其他的事一同發展。可是你不能因為事情發展順利就偷懶不工作,反而應該更努力工作,帶領著所有的事向一個新的方向發展。

我希望大家都努力工作,確保韓流能夠有更好的發展,也推廣到更多的地方,我也期許自己能在這股韓流的中心!

訪問還沒有完結,請留意第三部分的訪問吧﹗

相關新聞
Bean Pole GD 訪問 (I)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