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對 2012 年的期望

 

Big Bang 太陽

相信對 Big Bang 來說,2011 年是充滿著起伏的一年。新的一年剛到,看看太陽在一個專訪中如何總結 2011 年和對 2012 年的期望吧﹗

問:你們如何渡過這段時間?
太陽:我們都全身投入工作。Big Bang 的五位成員都聚在一起創作出不少新歌,現在專輯的制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個人方面,我也同一時間在製作自已的個人專輯。Big Bang 現在還是住在同一個宿舍裏,我們也一齊渡過有意義的時間

問:既然你們已經製作了那麼多的歌曲,是不是很快就會有新專輯呢?
太陽:我們每一年的年初都會舉行 Big Show,2012 年也不例外。現在,Big Show 準備要在3月份舉行,差不多時間我們就會發行新專輯。像我剛說的,我們有很多很好的歌曲想要發表,可是現在還沒有決定新專輯是一張迷你專輯還是正規專輯

問:我們不能不談2011年。2011年為 Big Bang 帶來很多危機
太陽:真相是,在2011年,Big Bang 原本計劃了很多宣傳活動,可是最後卻未能按計劃進行。成員們都感到很可惜,但同時間我們也從中得到了很多。經歷過困難的時刻後,成員們之間的關係更牢固。 我們知道其他成員、粉絲和舞台對我們來說有多珍貴,這是  Big Bang 的轉捩點。我們知道那些仍然喜歡 Big Bang 的是我們真正的粉絲,我們也將以最好的音樂和表演來報答他們的支持。我們將會有很多精彩的計劃,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的

問:你們在11月舉行的 2011 EMA 中撃敗了很多世界明星,得到 Worldwide Act 的獎項,有甚麼感覺呢?
太陽:這是2011年其中一個最珍貴的回憶。這是一段時間以後 Big Bang 五人再次聚首,也因為我們是頒獎禮上唯一的亞洲人而感到很有趣。這次的經驗讓我們想要做更多的海外宣傳,把 Big Bang 的音樂宣揚到更遠的地方的慾望更強烈

問:2011年12月初,相隔一後時間後,Big Bang 再次以五人姿態在 15週年的 YG 家族演唱會上表演
太陽:那真的是很有感觸。以前,「一齊在舞台表演」對我們來說是一件當然的事,我也覺得我們會在舞台表演是因為我們都喜歡音樂和舞蹈。在 Big Bang 經歷過那麼多事情後再次上舞台,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是因為有舞台和我們的粉絲,才有我們的存在。早前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就已經有這樣的想法,比 起其他東西,我還是最喜歡五個人的 Big Bang

問:K-Pop 潮流真的是非常厲害。Big Bang 在12月份推出的專輯就登上了公信榜的一位,看來 Big Bang 是韓流中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
太陽:與其留意人氣和銷售量,我們有一個要代表韓國向外國人展現好音樂的決心。所以在製作 Big Bang 的新專輯的時候,成員間交換了很多好的建議,也很努力想要製作出好的音樂

問:在最近做的一個調查中,太陽被選為最有可能在聖誕節一個人過的男明星,是因為你沒有戀愛的經驗
太陽:說真的,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要選最有可能在聖誕節出專輯的藝人(笑)。這也沒錯,聖誕節我是自己一個人看電影。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寂寞,因為我真心的投入在我的音樂中。我也很期待2012年 Big Bang 的計劃

問:2012年有甚麼願望和計劃?
太陽:我想要好好的再次展現 Big Bang 的潛能。像我們的音樂一樣,我們要告訴大家無論發生甚麼事情,我們也不會倒下的。我會和其他的 Big Bang 成員一齊在韓國和海外作宣傳,事實上我很喜歡在初出道時那樣在國內表演。我也準備要過一個充滿著音樂的人生

問:最後,請和粉絲說些話來迎接2012年
太陽:除了感謝,我沒有其他的話和粉絲說。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們。我有信心我們能夠以音樂來回報你們的支持,所以如果你們能夠再次相信 Big Bang,我會非常感謝的。我的生肖是龍,2012年又是龍年,我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衷心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