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ragon Naver 訪問

 

GD

BIGBANG 的回歸來到囉,來看看 G-Dragon 在 Naver 的訪問內容吧!

問:最近好嗎?
GD:我很好。我好好的利用時間和家人相處,同時準備這張專輯,也花時間想東想西。

問:對於「歌手」,你有什麼想法?我很好奇你對於自己的形象的想法是……
GD:我還小的時候,我覺得歌手很酷,這也是我小時候想成為歌手的原因。我覺得 BIGBANG 很酷。不單在舞台上,真實生活也是。作為朋友、弟弟和哥哥,我有很多的東西要學。作為隊長,我覺得很有負擔,但同時讓我鞭策我自己。

問:最大的壓力是……
GD:準備下一張專輯。每一張新專輯都比上一張更重要,那對我來說是其中一個最大的壓力。我在準備上一張專輯 ‘Tonight’ 時,我會想「這是最重要的專輯﹗」。可是當我準備這張專輯時,我又會有同樣的想法。可能籌備下一張專輯時我又會有這樣的想法。但這種擔憂時愉快的,也讓我 有悸動的感覺。去年我覺得 ‘Tonight’ 是我最喜歡的專輯,現在是 ‘Alive’。我喜歡的音樂常常都在改變,我也會和別人分享我的音樂。人們聽過後,我也很好奇他們的反應和最喜歡的部分。我正享受著。

問:BIGBANG 主要唱「愛」為主題的歌曲
GD:我覺得很多韓國人對「愛」有很多想法,也需要安慰。在聽音樂的時候,會有「啊!這歌詞就是我心中的想法」;傷心的時候聽音樂也會想哭,這就是音樂的力量。

問:可以說說 ‘Blue’ 嗎?
GD:Blue……很多人以為偶像組合只有很多年紀小的粉絲。我覺得有更多二十代和三十代的人會喜歡這首歌曲,他們比青少年從這首歌曲中得到更多安慰。

問:對這張專輯有沒有信心?
GD:嗯……有,我從來都有信心。不是誇張的話,我們一聽到音樂後就有「就是它!」這種想法。我傾注了我的靈魂製作這首歌曲,所以我很有信心。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