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 Naver 訪問

 

Big Bang [ALIVE] ─ 大聲

問:最近過得怎樣?
大聲:去年,我們在 EMA 得到 World Wide Act 的獎項,是首次有亞洲人在 EMA 上得到獎項。我們還是練習生時就已經看過它的頒獎典禮,所以我感覺像夢一樣。我也和 YG Family 在日本和韓國舉行 YG 家族演唱會。這段日子,我努力籌備這張專輯 "Alive"。

問:BIGBANG 對你的意義是……
大聲:BIGBANG 對我來說是「家族」。我們之間都很親密,也有很多好的東西。當我發生事情後,我會想對他們說「對不起」;當我很開心的時候,我會想對他們說「謝謝」。我感覺我們是五位一體的。

問:可以告訴我 "Alive" 的意思嗎?
大聲:我們年紀還不是很大,但我們組成 BIGBANG 有六年的時間。我們已經展現過多種多樣的表演,人們開始習慣我們的音樂,因此,我們想告訴這些人,我們的才能、對音樂的嘗試和熱情仍在,沒有失去。

問:有人覺得(BIGBANG)太快就重新開始活動,對此你有甚麼想法?
大聲:我很擔心,把很多的擔憂都告訴社長,也表達了很多自己的想法。BIGBANG 是歌手,我們透過音樂,把很多的想法告訴大眾。一般人把他們的情緒透過哭泣和憤怒發洩出來,我們是透過音樂。我們的確需要有反省的時間,但這段時間不是永 久的。我也想向大家分享我的感情,但不安的感覺一直圍繞著我。我知道重新活動的時間來得有點早,但我覺得這是好的時機。我知道不能讓所有的人都認同,對我 們也有很大的負擔,我們想和大家分享我們的音樂。

問:可以告訴我們 "Blue" 嗎?
大聲:「天藍色」讓我們有好的感覺,但我們的「藍色」比較深,代表著渴望、悲傷、痛苦。歌曲中,我們懷念一位已經逝去的人。我覺得從 "Blue" 的第一句「冬去春來…」開始,整首歌的歌詞真的很好。一邊唱著歌,我感受到相同的情緒。"Blue" 表達了兩種情緒:希望和孤獨,旋律很有詩意,也很悲傷。我覺得這首歌曲來得正好。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