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aver 訪問

 

Big Bang TOP

BIGBANG 的回歸很快就要來到,來看看 TOP 在 Naver 的訪問內容吧!

問:很多粉絲都期待著聽到你的消息。最近過得怎樣呢?
TOP:這些日子我都專注在製作這張專輯 "Alive" 的工作上。其實,原本我曾經有3個月的時間投入到電視劇的拍攝工作,為了更專注於專輯的工作上,最後我取消了戲劇的演出。

問:BIGBANG 對你的意義是……
TOP:以後我有了小孩,我會讓他們看看我在二十代的時候做過的事。對我來說,BIGBANG 是我熱情青春的紀念。

問:BIGBANG 的成員們共同擁有的東西是什麼?為甚麼你們會做得這麼好?
TOP:我們都是很善良、真誠、純粹、充滿熱情和能量的人,也在同一條道路上前進。作為團體我們能做得這麼好,是因為雖然都有著不同的性格,但我們不會互相對抗。作為大哥,我們都互相依靠,就像真正的家人一樣。

問:對這張專輯有甚麼想法?
TOP:我非常喜歡這張專輯。我把很多在 GD&TOP 活動時的靈感都放在這張專輯上,也寫了多充滿愛的歌詞。這張專輯反映了我們最真實的想法,我真的很想毫無保留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展現給大家看。

問:Alive 是……
TOP:Alive 就是 Alive,「生存」的意思。人們覺得去年在我們身上發生了太多的事,但我會把它視為讓我們進步和變成熟的機會。

問:可以告訴我什麼是 Blue 嗎?
TOP:Blue 代表著悲傷的事。就像冬天過去,春天來臨,我們分開,像命運一樣遇到新的人。這首歌就是要講述這些情感。

問:這張專輯最重要的部分是……
TOP:不要作太多的修飾,表達自然的一面。所有的成員們都很努力,想要呈現大眾從我們身上想看到的東西。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