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有哥哥們的愛就飽了

 

勝利

BIGBANG 的忙內勝利昨天下午在 Me2day 說:「오늘 일본으로떠나는 비행기에서 기내식을먹지않았다.. 먹지않아도 배부르니까 형들이바라봐주기때문에.. 그래 그렇게 날바라봐줘요.. 사랑해 빅…뱅…」(翻譯:今天在飛往日本的飛機上,我沒有吃飛機餐.. 即使不吃我也很飽,因為我有四個哥哥守護著我,對呀就請這樣看著我吧.. 我愛 BIG…BANG…)

同時,勝利也上傳了一張於上週六 SBS 節目 "You & I" 中,哥哥們看著勝利講話的裁圖。
巧妙的圖片搭配上勝利的言語,讓我腦中不禁想像了從勝利口中講出「對呀就請這樣看著我吧」的畫面 (笑)

BIGBANG

而看到照片的粉絲也說:「有哥哥們的守護真好阿…」、「因為有你們的愛,所以我今天也不吃飯了」…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勝利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