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背後的故事 – 太陽

 

BIGBANG 太陽 Alive Tour

大家看了勝利大聲的世巡故事了嗎?BIGBANG 在世界巡迴中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啊。
這次就由太陽來說說在南美秘魯舉行演唱會的故事吧﹗

大家好﹗我是 BIGBANG 的太陽﹗

透過這次2012年的世界巡迴,我們到了很多國家,其中我記得的是秘魯。
其實如果不是這次的巡迴,我想應該沒有機會去秘魯的。
也因為去之前沒有得到很多事前的資訊,所以特別有趣。

去秘魯的旅程不容易。因為惡劣的天氣,我們先是在機場等了十個小時,然後再坐了十個小時飛機才到。
但是,到達秘魯後,給我的初印象就是「嘩」,這次在機場等待我們的粉絲比起其他國家都要多。

BIGBANG 太陽 Alive Tour

到達酒店房後,暫時的休息時間中,我們一直聽到外面的叫聲和歌聲,所以我想酒店的附近有一座很大的冒險樂園。
但其實是等待我們的粉絲的叫聲和歌聲。一直延續到深夜。
第二天演唱會現場,成員們和工作人員都在說「真的是全新的經驗」,秘魯給我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強烈。

BIGBANG 太陽 Alive Tour

秘魯酒店外面的粉絲,真的很多人吧?

等一下﹗大家都很好奇我們平常在海外有行程時,都在酒店做什麼吧?
在演唱會前,大部分的時間大家都是為了演唱會而各自在房裡休息。
這時候,大家都會看在韓國時看不到的綜藝節目和電影(我們看的不是最新電影而是最傳統的電影),
或者是睡覺,不然就會集中在一個房間吃零食和聊天。
這時候大家會討論有什麼有趣的節目,還有看過的電影,我覺得我們聊天的時間真的非常珍貴。

BIGBANG 太陽 Alive Tour

我不想只留在酒店,想要到外面好好的逛一下秘魯,
為了在酒店前的粉絲的安全,我找了工作人員的幫忙,任務就是要秘密的讓我出去。
我成功的出去後想起特務007的任務。
(因為安全的理由,雖然有點對不起在酒店前等待的粉絲,但希望大家不要傷心。)

我對印加文化一直很有興趣,成功的出去後,我到了印加傳統市場。很可惜我不停的看來看去,所以沒有拍下照片。
在逛印加市場的時候,我看到很多沒看過的傳統產品。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工藝品時,我沒想到後果就快樂的購物去了。
(在我知道所有的行李在機場都要一個一個打開作檢查時,我就很苦惱,要打開已包好的東西再包裝。)

BIGBANG 太陽 Alive Tour
我想秘魯的文化就是把很多不同的文化融合,再創造出一種新的文化。
很多的手工藝品都很漂亮,也應該讓大家都看到,下次有機會的話讓大家看看我收藏的吧~

完成了讓人興奮的購物後,工作人員帶我吃了秘魯很有名的 SEVICHE,
我是第一次吃這種生魚片,吃完後再次以007作戰回到酒店。

滿足的購物,還有吃了好吃的東西後,為了在酒店外面等待的粉絲,
我就像以往曾經住在這酒店的外國明星一樣,在陽台和粉絲們來一次「驚喜見面」。

BIGBANG 太陽 Alive Tour

在看了有趣的印加傳統市場和得到粉絲的應援後, 我得到了很多力量,在秘魯進行了一場帥氣的演唱會。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naver
圖片來源: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