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G-DRAGON亮相《話神》 自曝從未主動提分手

BigBang成員G-DRAGON

BigBang成員G-DRAGON亮相昨晚(3月26日)播出的SBS TV節目《話神》,與隊友大聲、歌手金慶?、嘉熙和盧士燕就“男女相處”話題進行熱烈討論。

當嘉賓們談及“戀人之間即將分手的瞬間”時,G-DRAGON表示:“我不太會先提出分手,認為讓對方聽到這種話對女生來說是一件殘忍的事情。”

當被問及“想分手時,你怎麼做?”G-DRAGON回答:“我絕對不會先提出分手,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讓對方知道我的心意,我不想讓我自己看起來很壞,會推託說不舒服或是很忙。”話音剛落就被一眾女嘉賓投來冰冷的目光。

對此金喜善問道:“如果對方說‘你不舒服我要買些藥去看你’你要怎麼辦?”G-DRAGON稱:“我自己一個人,現在要睡了,不想把感冒傳染給你。”再現當時的情景。姜孝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