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勝利談緋聞:我和粉絲都驚呆了

來源=OSEN (2013.08.28 11:18)
Bigbang組合成員勝利首次談及令粉絲倍感衝擊的在日本爆出的緋聞。
 
勝利在27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話神》中坦率地表示,我想說清楚緋聞的事情,所以參演了這個節目。他還自嘲地說:“首先我作為偶像明星成為這類緋聞的主角,還是比較少見的。登出緋聞的雜誌非常有名氣,一般的名人恐怕還登不上這家雜誌的版面。”
 
勝利說:“這是有關我的第一個緋聞,內容很重口味。好像緋聞傳出之後,大家才把我當作成年人了。實際上在雜誌登出緋聞的前一個星期,我就知道這件事了。”看來似乎勝利早就知道緋聞會曝光,之前一名女性向日本的一家雜誌曝料了自己和勝利的私生活。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