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振英外債58億韓幣 個人財產少之又少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16:27


《乘風破浪》劇照


韓國最大三家娛樂公司之一的JYP的前任社長樸振英,58億的巨額債務成為人們談論的話題。



在21日KBS 2TV播放的《乘風破浪》中,樸振英公開了自己巨額債務的數目。金承佑對於他的財產比較好奇,於是問:「實話實說你賺了很多錢是吧?」對此樸振英答道:「如果賺到100塊錢,留50塊,用剩下的50塊去投資,肯定會輸,所以賺的100塊都要投到項目裡才能贏。我就是把賺到的所有錢全部都投資了才能升到今天這個位置。」樸振英表示:「現在我的外債大約是58億左右。」令在場嘉賓相當吃驚。另外他還說:「我的收入除了工資和版稅就沒有別的了,賺錢也是都交利息費了沒法賺錢。」



這些債的形成源自於所屬公司歌手的海外活動。他說:「就算是海外發展獲得成功,也不會賺到很多錢。我現在的財產只有美國很小的一棟別墅和一個5層建築的公司。我會以這部分財產和信用以及未來作擔保,投資公司,並還債。」這些足以見證樸振英是個熱血企業家。【TVDAILY=金民政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