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uses客串全部我的愛


11月29日的「全部我的愛」第6集中,將會有新人女子團體「Nine Muses」客串演出喔!!


她們的角色也相當的有趣(笑),是飾演朴美善白日夢中的「屎院長 金甲洙」的女粉絲們(笑)
這應該會相當的有趣喔(期待中…)


而Nine Muses也說「很開心能參與"全部我的愛"的拍攝」成員之一的Lee Yoo Ae Rin則說「很高興能在全部我的愛中參與拍攝,很想當三角戀中另一為邪惡的第三者。」


Lee Yoo Ae Rin也太可愛了!….不過日日劇的愛情線都很複雜(嘆),如果你再加入就讓YilinG我太混亂了啦->純粹是觀眾心態(笑)


話說,今天第6集是要做朴美善要勾搭屎院長喔(誤!)他們倆個應該會看對眼啦!不知道小氣院長與金枝玉葉的媽媽美善會擦出什麼火花啊!!!
詳情就請大家期待全部我的愛囉!!


Kpopn也會為大家放上中字線上看的,請大家等待一下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Star News、allkpop
圖片來源:Star News、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