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我結特報 10.10.30


亞當我結特報 10.10.30


※三位夫婦會分別以三篇不同的文章出現 並且會準時
分別在每個禮拜天上午11:30 – 12:00 – 12:30出刊!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結特報」!


※「我結特報」是專門為沒有時間看節目 或者是想要提早了解其中的重點內容 (不會完整報導整集內容) 想要在中字上傳之前嘗鮮本周「我們結婚了」節目內容的Kpopn朋友們 每個禮拜天中午的「我結特報」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囉!!


─────────────────────────────────────────────────────────────────────


跟老公分開的佳人 跟著瑟雍大伯 簡稱坐船組 終於搭上了傳說中的粉紅海豚號 開始了三個小時的海上旅程 在上船之後 佳人收到了一封訊息 原來是佳人在出發前 跟瑟雍合拍的親密照傳給了趙權 想要趙權忌妒 沒想到趙權也如法炮製 做了一樣的事情 而且還更親密 讓佳人整個很不高興 反被趙權弄了一道




不過在這之後 雙方都互相打了電話給對方 最後講到一半 佳人突然跟趙權說:「其實 我真的很想你~」趙權也說:「我也很想你阿」讓攝影棚的大家雞皮疙瘩掉滿地 幸福指數最高!! 雖然分開 不過兩人還是很在乎對方在一起的時候 證實了他們兩個的感情已經好到不能再好了



打完電話之後 坐船組的兩個人因為太餓 所以跑去買泡麵來吃 不過船真的太晃 導致兩個人連走到買東西的地方都很困難 尤其是雍大伯 我看他都快要昏過去了



在另一邊的飛機組過了不久就到了飯店 眼尖的Jea發現飯店裡可以坐餅乾屋 所以提議趙權做一個一年紀念的餅乾屋給佳人 後來兩人跟做餅乾屋的小姐討論要怎麼做 後來一起達成協議 就開始動手囉!




到底佳人會不會喜歡呢?



我結特報下禮拜見! :)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MBC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