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UZ Kan 生日快樂!


今天,9月的最後一天,是F.CUZ的KAN(崔榮學)的生日 !!!


記得我對F.CUZ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們跟瑤瑤的合作
雖然我本身沒有很喜歡瑤瑤(被揍)
但不得不說合作的這招真的成功吸引到我了!!(笑)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中文版的似乎比韓文版的好聽
是因為我可以跟著唱的關係嗎?(誤)







後來認真的研究了一下F.CUZ的大家 !!



在這4個很優秀的團員中呢…
最吸引我的介紹就是:KAN的介紹了!!!
KAN名字的由來就是:King of Asia New stars,而他自稱:皇帝KAN
搭配上他很可愛的笑容,瞬間被秒殺(倒地)


跳舞時很帥氣、笑起來很吸引人的KAN
今年才20歲,但是他在經過了長久的練習和努力,正在一步一步朝著他的偶像Rain的方向走去!!
或許他只是曾經幫Rain伴舞的其中一個人而已,但是他的努力是大家都可以看到的


KAN的座右銘:是不會被打倒的不倒翁
所以,不管有多大的困難跟挑戰,我相信他都可以成功的挺過去
何況他現在也才20歲而已,只要他一直像不倒翁一樣的不被打倒
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成為跟Rain一樣厲害的明星 !


未來的日子裡,請繼續跳帥氣的舞蹈、要好看的笑容秒殺我吧(笑)


不管路有多坎坷,請記得你的身邊總有一大群愛你的粉絲在支持你!!
就繼續朝你希望的夢想一步一步小心的走去吧
通往夢想的路上,要比不倒翁更不容易被打倒阿 !!!


不管怎樣,相信總有一天,你們可以讓全世界都注目著你們!!



F.CUZ-KAN,祝你20歲生日快樂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圖片來源:百度F.CUZ吧/圖上logo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讀者來信整理:BiB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濠o 說:


皇帝KAN 今天是你的19歲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