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男Simon D的童年

作者:리키發表日期:2010/08/30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Simon D, Superme Team

heechul with simon D多夢幻的一張玫瑰背景啊~~~(重點錯誤XD)

這篇完全是私心來著啊XDDDD
因為是我的菜所以…當然要多給他一些版面囉(挖鼻孔)
只是不曉得讀者對於我們目前活躍於許多綜藝節目,
rap很熱鬧但有點吵釜山男兒Simon D了解多少?
有人在注意這名男子嗎~~~~

還是其實大家只注意CNB裡的容和君與宗泫君XDDD
這兩位帥氣但又五官精緻的男子也是釜山出產喔~~哞(?)

[Simon D童年照公開!跟現在沒什麼差別XD]

Simon D

有沒有~~一看到那爽朗的笑容,就知道是我們Simon D啊!
只是我很想知道照片中間那大大[Sam~~D]+愛心是哪位畫的XD
然後Likey超私心覺得釜山男子除了很有男子氣概,
講話聲音也很性格,個性也是豪爽又好相處~
我的韓文入門發音老師也是正宗釜山男呦科科科!
(所以這就是我到首爾時,一直被誤認是釜山人的原因嗎!囧!)

最後送上我的愛song~(眾怒:夠了!真是私心到底的Likey小編!)

@同場加映~Milly小編的釜山男兒組合

——————————-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消息來源:kpopn資料庫/Newsen
整理、撰寫:리키(Likey)@Kpop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