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GD在比伯演唱會上獻唱「Crayon」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3.10.11 16:31寫信給編輯查看韓文原文
 
Bigbang成員G-Dragon以驚喜嘉賓的身份參加了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演唱會。

10月10日,賈斯汀·比伯的“BELIEVE WORLD TOUR with AIA生命真音樂”演唱會在芳夷洞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G-Dragon現身舞台演唱「Crayon」,顯示了與比伯的交情。

賈斯汀·比伯說“我將給大家介紹一位我最好的朋友”,在舞台上親自介紹G-Dragon出場。當時,比原定時間(晚上8點)晚35分鍾開場的演出剛進行了45分鍾。

G-Dragon走到舞台上說“大家好,我是G-Dragon,請大家儘情觀賞賈斯汀·比伯的演出”,向粉絲們進行了簡短問候。

賈 斯汀·比伯演出結束後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寫道“韓國演出非常驚人,謝謝大家喜愛我,感謝今晚和我一起演出的朋友G-Dragon,他們都瘋狂了 (Korea that was amazing. Thank u for the love. Shout out to my friend G-dragon for coming out on stage tonight. They went crazy)”,傳達了演出感想以及對G-Dragon的感激。

少女時代的Tiffany、徐賢、泰妍,Super Junior的東海、銀赫,Miss A的JIA,2AM的趙權和2NE1等國內偶像組合成員紛紛現身賈斯汀·比伯的演唱會,據悉,鳥叔還曾前往比伯的休息室予以鼓勵。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