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 希望今後出道的後輩一定要自我開發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3.09.10 10:03寫信給編輯
 
G-Dragon(25歲)為後輩偶像獻上良言。

9月9日下午在江南區清潭洞CAIS美術館舉行的紀念新專輯發售活動及照片展上,G-Dragon表示“後輩能從我身上受到影響我真的感到很滿足,也感到很有意義”。

接 著,他又說道“希望後輩不要只是被影響和受到啓發,最好是把這些變為自己的東西。只是一味地接受是沒有競爭力的。因為現在新的組合層出不窮,很容易給觀眾 一些相似的印象”,“今後出道的後輩能稍微再進行自我開發就好了。從長遠角度看一個歌手生涯時,那樣做的話會對自己產生更好的作用,而且必須要那樣做”。

G-Dragon說道“我也在每次出專輯時想努力改變,這也是所有歌手的苦惱。如果總是展示同一面貌的話,大眾會感到厭煩”,“只有展示新的東西,大眾才會喜歡。這也是很多人要進行自我開發的原因所在”。

9月5日正式公開第二張專輯「COUP D`ETAT」第二部分的G-Dragon立刻橫掃韓國各大音樂網站的榜首。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