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眼神抓住觀眾 金宇彬成韓影視界新寵

2013人氣男金宇彬專訪
朝鮮日報記者 丁相赫 (2013.12.18 18:05)
身高187釐米、體重68公斤,身材瘦削,眉毛上挑透著剛毅,倒三角形面部輪廓讓人聯想起狼狗……不過,最明顯的特點還是“眼神”。郭京澤導演稱,一眼相 中金宇彬就是因為他那冷酷、性感的眼神。演員金宇彬(本名金賢中)笑著說:“可能是因為長相問題,今年一直扮演叛逆的角色。”
  
金宇彬今年通過KBS電視劇《學校2013》、SBS電視劇《繼承者們》、電影《朋友2》人氣暴漲。金宇彬說:“今年是蛇年,是我的本命年。我希望事事順 利的心願全部實現。今年將是我一生都無法忘記的一年。”雖然金宇彬還只是作為演員出道2年的新人,但卻得到“演技成熟”的評價。編劇金恩淑甚至表示: “(金宇彬)在《紳士的品格》中演技很出色,因此一直希望再次合作。”金宇彬說:“在拍戲前,我會勾勒出自己所扮演角色的一生。就像寫小說一樣,想像一下 誰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出生後,經歷了怎樣的過程,進而去瞭解將要扮演的人物。”《繼承者們》中的宙斯酒店繼承人崔英道就是這樣被塑造出來的。

▲金宇彬說:“拍完《繼承者們》之後,和編劇金恩淑吃午飯時,我說‘有什麼做得不好就說吧’,但她卻說‘沒有,做得很好’,因此真的很感謝。”問及明年的計畫,金宇彬笑著說:“出演更多的廣告。”朝鮮日報記者攝影
留 級轉學生亨秀(《學校2013》)、沒有父親的黑幫成員成勳(《朋友2》)等等,金宇彬扮演的角色都很“硬派”。他說:“因為人物形象很鮮明,所以我也有 很多擔憂。我知道如果今後扮演這樣的角色,大家馬上會聯想到英道、亨秀或成勳。但我希望在每部作品中都刻畫出不同的人物。這是一道難題,但我會好好解 答。”
  
與作品中的角色不同,金宇彬在學生時期並不是很叛逆,而且也有自己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時裝模特。金宇彬說:“我母親一家人都很高,可能是因為這樣我也很 高。母親關注時裝,因此我也自然而然地夢想當一名時裝模特。”從高中1年級開始,金宇彬就很明確自己想上哪所大學,並且每年都參加該校的“時尚露營”。此 外,為了打造自己的身材,他還學習了爵士舞和芭蕾舞。2010年,金宇彬為了學習更多的東西再次進入全州大學演藝娛樂學科。

讓金宇彬從模特轉變為演員的是表演老師文員周(音)。金宇彬說:“以前連做夢都沒想過要當一名演員。可是模特拍廣告時在一定程度上也需要演技。”他自 2010年起才開始學習表演,與自己扮演的角色融為一體後,自問自答或想像人物生平傳記等也都是從那時起最初嘗試。為了投入其中,在腦海中將人物具體化, 然後用肢體動作去表演。典型的例子就是,拍攝《朋友2》時,金宇彬為了熟悉蔚山方言將郭京澤導演給的錄音帶聽了無數次,並主動要求和蔚山出身的演員鄭秀橋 (音)住同一間房。金宇彬說:“從零開始學習的過程很有趣,再次感受到夢想當一名模特時的激動心情。”
  
整天都想著自己演技的金宇彬的人生目標是成為“好演員”。他說:“我想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而不是僅僅是明星。我認為,當人們開始相信我的演技時,我才算是真正的演員。”
  
雖然開拍後常常連續一周都不能睡覺,但作品收官之後金宇彬卻又開始期待新的作品。他說:“在拍攝電視劇時,真想結束後就休息兩個月,但等到真的結束了,卻感到空虛。好想演戲,想要展現不同的面貌。”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