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被懷疑祕愛朴信惠 澄清單身等天女降臨

李敏鎬被懷疑和朴信惠假戲真做!

李敏鎬2年前拍《城市獵人》和朴敏英傳出戀情,兩人去年年初宣布分手後,李敏鎬的感情狀況一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

他在韓劇《繼承者們》與朴信惠吻不停,長達38秒的倉庫之吻更是讓觀眾看的臉紅心跳。他們2009年同代言韓系化妝品牌ETUDE HOUSE,今年首度合拍電視劇,默契好到連朋友都不由得好奇地兩人來電。



李敏鎬說:"很多人看了吻戲,問我是不是跟朴信惠交往,我把這些話當作是別人對我演技的讚賞。我不只跟朴信惠有連絡,《繼承者們》的演員們都在共同的聊天群組裡話家常,希望年末時能邀到大家吃飯"

26歲的他拍完《繼承者們》後,變得更認真看待每一段感情,他說:"現在沒有女朋友,如果有人能在我身邊給我力量,帶給我心動的感覺就好了。要是遇到心愛的女人,想像金嘆一樣不顧一切、勇往直前。我會靜靜地守護著一見鍾情的女孩,等到時機成熟就會′前進′。"





照片來源:Starhaus

Reporter : 陳玉恬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宋智孝含淚拿′最優秀演藝獎′ 誓言要和Gary好好相處
- 【網友評論】miss A秀智奪最優秀獎 網友批:MBC瘋了
- miss A秀智奪′最優秀女演員獎′ 含淚領獎結巴表感言
- SJ希澈年末聽許智雄訓?! 長輩面前無′宇宙大明星′氣勢
- 金宇彬舉牌宣傳《SBS演技大賞》 深情重現′崔英道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