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成員Baro公開童年照 與父親一模一樣

  偶像男團B1A4成員Baro公開父親的照片。

B1A4成員Baro和真英、Dal Shabet成員秀彬和佑熙做客27日晚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大韓民國脫口秀-你好》。

在節目中,Baro透露:“我爸爸是真正的童顏,出門在外,很多人以為爸爸是我的哥哥。”

他說:“我和我爸長得一模一樣。周圍的人對我說:‘和哥哥一起來了?’”公開小時候爸爸抱著Baro的照片。



圖片來源:KBS 2TV畫面截圖

Reporter : 權花蘭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B1A4遭懷疑囤積唱片 惹毛東方神起粉絲
- 《Radio Star》花美男特輯邀孫浩俊、B1A4成員Baro、朴基雄、魯敏宇
- B1A4夏日男孩帥氣破表 Baro忍痛敬業拍攝
- B1A4燦多親自帶‘道具’上節目 解釋整形疑惑
- B1A4振永大頭貼洩愛?! 拍LONELY不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