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李敏鎬央視春晚配哈林 秀中文′新年快樂′灌陸妹迷湯














李敏鎬拍韓劇《繼承者們》在中國掀起一波’繼承者’風潮,中央電視台看中他的偶像魅力,邀請他參加除夕的春晚演出,演唱韓文版《情非得已》。

大陸央視春晚今天(29日)進入最後彩排,他利用空檔時間接受央視新聞的訪問,表示:"我知道春晚是很盛大的活動,很開心能上台表演。都是托中國粉絲的福,我才能站上這個大舞台。過去1年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在新的一年的開始,能夠以表演回饋粉絲的支持,我覺得很光榮。雖然感到有一點壓力,但我會努力的!"



他在韓版《流星花園》演具俊表,曾以韓語演唱台版《流星花園》主題曲、哈林主唱的《情非得已》,因此央視決定讓兩人合唱此歌。

他謙虛地說會向原唱哈林好好請教,並透露:"歌曲前半段用韓語詮釋,後半段會唱中文。"

最後,他用中文夾雜韓語向粉絲拜年:"大家好!我是李敏鎬。新年快到了,祝大家幸福又健康,新年快樂!"

請點擊欣賞影片(8分起):




照片來源:CCTV新聞截圖

Reporter : 陳玉恬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照片】李敏鎬彩排春晚20分鐘 粉絲擠爆央視搶看′長腿歐巴′
- 李敏鎬-朴信惠秘戀兩個月? 雙方經紀公司出面澄清
- 《繼承者們》李敏鎬-《請回答1994》鄭宇撞衫照
- 【機場時尚/照片】李敏鎬造型簡約如富二代 保鑣緊跟身旁
- 李敏鎬帥氣代言′淘寶網′ 東莞拍廣告吸5000人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