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情非得已」登春晚 李敏鎬韓星第一人

 

 

 

今 年大陸央視春晚,首度邀請韓星李敏鎬登台演出,和哈林合唱經典歌曲「情非得已」,26歲的李敏鎬,2009年靠著韓版《流星花園》走紅,劇中帥氣深情的形 象,融化很多女性觀眾的心,廣告代言接不完,去年的韓劇《繼承者們》也造成轟動,讓他身價翻漲了30多倍,現在他也積極進攻兩岸三地和日本市場,把事業版 圖擴展到全亞洲。

 



歌曲「情非得已」:「我的世界只有你,現在只准看著我,不許看別人。」

韓文版的情非得已,見面會上搶先聽,唱得台下歌迷如癡如醉,韓星李敏鎬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是韓星第一人。韓劇《繼承者們》:「就像你所看到的,我在你們學校有個認識的人,我是來看她的,而我現在正在看著她。」

去年最紅的韓劇《繼承者們》就是李敏鎬挑大樑主演,26歲的他,出道8年,身高187公分,身材高挑壯碩,加上深邃的五官輪廓,成功擄獲女性觀眾的心。韓劇《流星花園》:「我剛好經過,看到一個很醜的女生,就叫你的名字確認一下。」

其實早在2009年,李敏鎬就以韓文版的《流星花園》打響在亞洲的知名度,戲中霸道帥氣的形象大受歡迎,讓他從此星運大開,爆紅之後,李敏鎬廣告接不完,1年有了多達10支的廣告代言,每支價碼高達1400萬台幣,吸金功力一流。

之後李敏鎬轉換戲路,挑戰《城市獵人》中的打仔角色,緊張的動作戲,加上英雄救美的浪漫情節,同樣也迷倒一票粉絲。韓劇《繼承者們》:「我說過會去接你的吧?我說過讓你等我的吧?」

《繼承者們》富家子與平凡女孩的愛情故事,讓李敏鎬登上事業巔峰,一集片酬漲到將近280萬台幣,和《流星花園》時期只有8萬台幣相比,身價暴增了30多倍,現在也積極進攻兩岸三地和日本市場,用個人魅力征服亞洲粉絲。

歌曲「情非得已」:「我的世界只有你,現在只准看著我,不許看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