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姜敏赫、FTIsland李在真:努力履行母校宣傳大使職責

 

CNBLUE成員姜敏赫和FTIsland成員李在真被母校-DIGITAL首爾文化藝術大學任命為形象大使,委任儀式暨記者會於前日(2月11日)在DIGITAL首爾文化藝術大學舉行。

姜敏赫表示:「我非常想在忙碌的工作中抽時間來上課,感謝學校的關照,讓我入學。在全球巡演期間,也可以通過網路或線下聽課,我會努力履行宣傳大使的職責。”

而李在真則稱:「我也很開心自己能夠擔任宣傳大使,也很感謝能有此機會,我會努力學習並開展音樂活動。”

李東冠(音譯)校長表示:「韓流偶像團的大勢就是男生偶像團,因此我非常期待他們的表現,對於他們在舞臺上的努力我給與高度評價,也很欣慰他們在繁忙的工作中也專注於學業。”

姜敏赫和李在真於2011年入學,本次委任儀式後兩人將作為宣傳大使展開正式活動。李美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