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張祐榮,因朴世榮對動物玩偶的喜愛 暴風吃醋「我呢?」

「我結」張祐榮,因朴世榮對動物玩偶的喜愛 暴風吃醋「我呢?」

22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張祐榮和朴世榮情侶,來到了玩偶店。

 

當天,朴世榮說道「我喜歡這樣的東西,放在家裏的話,可能會一直盯著看」,流露出對動物玩偶的喜愛。

 

對此,張祐榮問道「一直就看它?我呢?」,並吃醋地說道「算了,不要養,阿姨,請給我5個蜘蛛」,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鄭柔美的媽媽突然登場。



Hot News

  ▶ 「我結」鄭俊英,告白歌禮物後 「安慰」害羞的鄭柔美

  ▶ 「我結」祐榮,照顧-撒嬌-真男人面 多樣魅力 勢不可擋

  ▶ 昭宥 市場吃貨,令公婆驚訝的胃口「Amppong到底是什麼呢」

  ▶ 「WINNER TV」最終回,成員們 揮灑熱淚..「WINNER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