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微博粉絲破百萬 曬中分自拍秀魅力

演員金宇彬向中國粉絲們表達謝意。



金宇彬爲感謝微博粉絲人數突破一百萬,特地曬帥照紀念。

他 21日上午在微博留言:“微博粉絲們!終於,我的微博粉絲過百萬了呢!真的很榮幸,很開心,都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了!^^真的很感謝每一位關注我的朋友, 想告訴大家我愛妳們哦。我會更加努力成爲更好的金宇彬,來報答大家對我的愛。在一次謝謝妳們!!”並曬出一張擺出剪刀手的萌自拍。


照片來源:金宇彬 微博

Reporter : 权花兰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張東健-高素榮月末將喜得千金
- 希澈向觀衆道歉 雪莉绯聞持防禦態度
- 余敏靜:金希澈加入《舌戰》後不再準時收看
- 金宇彬接過蘇志燮代言棒 與新慜娥飾演養眼情侶
- 金鐘國變‘金鐘淑’對劉在錫獻殷勤 ‘跑男’劇組坑人招數升級

arrow
arrow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