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帥」來了! 金宇彬抵台粉絲熱情接機

 
「醜帥」來了! 金宇彬抵台粉絲熱情接機

>韓劇「繼承者們」中的,飾演刀子嘴豆腐心的惡男角色,讓金宇彬人氣暴漲,這次為了舉辦粉絲見面會來台,機場數百名粉絲擠爆大廳,還因為人太多、一度造成小混亂。>>

穿著黑色大衣、搭配牛仔褲,熱情的揮揮手,韓國男星金宇彬來了,機場早就聚集了哈韓粉絲,自製手板、布條,加上分貝快破表的尖叫聲,要來迎接心中的帥氣歐巴,甚至還一度因為人太多,造成現場秩序有點小混亂,有粉絲包包都被擠掉了。

韓劇「繼承者們」:「我就這樣還你了,我也打了你,我也下跪吧。」

因為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刀子嘴豆腐心的壞壞高中生,雖然是配角,但隨著戲劇暴紅,也讓金宇彬人氣連番漲。韓劇「繼承者們」:「是你絆倒我的,不絆倒你,我哪有機會扶住你。」

就 連這次台灣見面會的2000張門票,上個月開賣後,6分鐘就被搶光光,創下韓國演員,在台灣見面會最快完售紀錄,臨時在隔天加開一場,門票同樣被搶光,兩 場見面會估計可讓他賺進千萬,雖然不是讓人一見鍾情的大帥哥,不過卻越看越有味道,因此被粉絲封為醜帥,這次來台,金宇彬說心情很緊張,希望能將最好表演 呈現給台灣粉絲。


相關影音回顧:【Yahoo娛樂爆】姊妹愛英道!金宇彬大起底 正牌女友曝光

「醜帥」來了! 金宇彬抵台粉絲熱情接機「醜帥」來了! 金宇彬抵台粉絲熱情接機「醜帥」來了! 金宇彬抵台粉絲熱情接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