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台灣 FM 記者會

 

金秀賢台灣 FM 記者會 (Kpopn)

金秀賢明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資訊) 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天先舉行了記者會。記者會上… 金秀賢分享了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整個記者會過程中,金秀賢非常熱切的與主持人互動,讓大家看到了金秀賢親切、溫暖的一面。

今天,金秀賢一出場就相當親切的先讓媒體們拍照,並用台語「大家好,我是金秀賢,我愛你」跟大家打招呼,金秀賢的台語很標準喔!他也表示希望這兩天可以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去。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記者會的內容吧!

Q: 在機場看到這麼多粉絲接機的心情是什麼?
A: 來到台灣之後發現有這麼多媒體和影迷來機場接機,很驚訝,而且不只我,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非常驚訝。

Q: 昨天睡得好嗎?還是跑去打保齡球了呢?
A: 昨天在韓國,其實心情多少還是有些緊張和期待,所以睡的不怎麼好… 保齡球的話,如果有時間的話當然會想去打,不過昨天還要拍廣告,所以工作結束後就直接回家、準備出國了。

金秀賢台灣 FM 記者會 (Kpopn)

Q: 朋友或老闆 (裴勇俊) 有沒有提過關於台灣的事情?
A: 說到台灣的話呢,就先想到周杰倫,不管是戲、電影還是歌我都有關注;之前全智賢來台灣時帶了鳳梨酥回去,也有分給我吃,這趟來也想買鳳梨酥回韓國;最後一個就是芒果冰聽說很好吃,希望這次來有機會能吃到。

Q: 主辦跟飯店準備了牛肉麵,吃了嗎?覺得怎麼樣呢?
A: (金秀賢在現場學了「牛肉麵」的中文,卻遲遲學不好… 不過台語倒是學很快喔!另外,金秀賢也用中文說了「小籠包」喔!) 剛剛吃到飯店準備的牛肉麵,結果吃得太飽,覺得褲子都要撐破了!也吃了小籠包!(據飯店說,金秀賢的牛肉麵可是吃到連湯都不剩喔!)

中間,主持人開玩笑的問了金秀賢要不要來一段周杰倫的《菊花台》,結果金秀賢非常認真的看著主持人,讓主持人都不好意思的直說「是開玩笑的啦!」。也讓現場媒體們感到金秀賢真是個非常認真的人呢!

金秀賢台灣 FM 記者會 (Kpopn)

Q: 演過了君王 (擁抱太陽的月亮)、小偷 (強盜們)、教授 (來自星星的你)… 等這麼多角色,還想嘗試什麼樣的角色呢?
A: 下一部戲要挑戰的話,想演演看比較有攻擊性的角色 ─ 比如說壞人,還要那種人們一看就覺得超壞的那種壞人喔!不過就不知道我能不能詮釋的好了…

Q: 現實生活中是左撇子的金秀賢在劇中要使用右手,這樣演戲時有沒有特別困難的部分?
A: 其實我本來是要用左手演戲啦… 但導演說古代人應該是右撇子為大宗,所以在劇中就要變成右撇子,至於困難的部分,演吃飯戲的時候覺得很難。

Q: 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教授,有非常多的台詞要記,如專門知識、歷史故事等,會覺得背台詞很困難嗎?
A: 畢竟是個活了400年的角色,需要演出400年的人生歷練,我覺得這部分比較難。但幸運的是,我演過這麼多角色,這個角色這麼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很感謝!要演課堂授課的部分真的比較難,所以會盡量以開心愉快的心情來面對。

中間講到「都敏俊」這個角色名,讓主持人現場用韓文大叫「都敏俊先生!」、「千頌伊!」讓金秀賢一個忍不住就大笑出來。

金秀賢台灣 FM 記者會 (Kpopn)

Q: 覺得自己身上最有魅力的地方是哪裡?走紅後有沒有不便的地方?有遇過瘋狂女粉絲嗎?
A: 要說最有魅力的地方的話,是眼睛,因為眼睛可以表達情感,演戲的感情和個性都要透過眼神表達,也希望可以成為透過眼睛就能演戲的演員。紅了之後,出門時開始意識到周圍的眼光,也會更加小心,因為要維持在大家眼前的形象。

A: 2011年拍《強盜們 (盜賊同盟)》時有去港澳拍戲,當時追星的粉絲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灣粉絲!那時候覺得那位台灣粉絲充滿了神祕氣息,所以有特別留意,連名字都記得呢!雖 然是不會記得所有粉絲的名字啦… 但因為那個粉絲的眼神和肢體動作展現出「我超愛你」的女朋友氛圍,所以才記住的。

Q: 覺得「暖男」這個稱號怎麼樣?覺得自己最溫暖的部分是?
A: 要我自己說哪裡溫暖、溫柔很奇怪,大概是因為演出角色的形象讓大家這麼覺得吧!我自己是覺得沒有這樣啦… 這樣回答會太謙虛嗎?

金秀賢本人看起來真的非常溫暖呦!而主持人也開玩笑的請金秀賢仿效電影《ET》中的經典手指對手指片段,伸出手指來跟現場媒體們「ET」一下。雖然從金秀賢的表情看起來,他是不太懂,不過還是一邊用中文回答「沒事沒事」,邊伸出手指… 還特別強調「我不是外星人喔」!

金秀賢台灣 FM 記者會 (Kpopn)

Q: 你跟裴勇俊會很常互動嗎,聊心事之類的?平常是怎麼挑劇本呢?有個這麼有名的老闆會很有壓力嗎?
A: 有時間的話會去裴勇俊家玩,裴勇俊興趣很廣泛,有陣子的興趣是燒瓷,我們 (指公司旗下藝人) 會去裴勇俊家裡一起分享他的興趣 (像當時就是去一起做瓷器…),挺受益良多的,也會從老闆身上得到一些演戲的靈感。像這次的教授,因為老闆興趣廣泛,就從裴勇俊身上得到很多靈感。

A: 選劇本的時候,會看那個角色自己有沒有辦法消化、詮釋,選定了之後會去揣摩要演出的角色並努力演出自己心中的角色形象。至於因為老闆有壓力 嘛… 好像是自己給裴勇俊更大的壓力耶,大家在公司內的相處其實都很和睦,不過演了一齣好戲之後,心態都會是「下一次要更好」,因此是老闆的壓力比較大嘛。

Q: 韓國見面會上有落淚,是因為壓力太大嗎?這次演「都敏俊」這麼紅,之後挑戲會因此更有壓力嗎?擔不擔心形象受限?
A: 只要站在舞台上往下看,就有想掉淚的衝動,那心情是包含了感謝、感動,並不是因為壓力啦,而是因為真的很感動,自然而然就掉淚了。另一個原因… 就是自己也很愛哭啦!

記者會的最後,金秀賢特別在主辦單位準備了星星讓金秀賢簽名,金秀賢最後也非常貼心的揮手離去。

大家明天就可以見到超親切又溫暖的金秀賢本人囉,是不是很期待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現場攝影:Kpopn 的 Baker
現場記者:Kpopn 的 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