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隨《異鄉人醫生》出征匈牙利 吃驚被當地民眾一眼認出

李鍾碩主演的韓劇《異鄉人醫生》將於5月5日首播,製作單位昨(28日)在Youtube上傳長達5分45秒的花絮。




李鍾碩在新戲《異鄉人醫生》飾演南韓出生、北韓長大的天才醫生朴勳,接受訪問時透露:"朴勳在這部戲有很多種面貌,我可以發揮的空間很大。"

《異》劇日前到匈牙利取景,李鍾碩驚訝地說:"我在匈牙利拍戲時,很驚訝藍眼睛的女粉絲會認出我來。"、"我問她怎麼認識我,她說看過我演的《學校 2013》和《聽見你的聲音》。沒想到韓劇的影響力這麼大!"


照片來源:SBS

Reporter : 陳玉恬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李瑞鎮選妻看身高不看臉蛋 珊妮-泫雅有小肚肚會更完美
- 【照片】宣美腳踩潮星愛牌SKONO 穿上純白春裝墊腳尖起舞
- 張東健-高素榮夫婦別墅遭竊 小偷落網共犯在逃
- 李多熙自爆體重如超過50公斤乾脆絶食
- 37歲熟男宋承憲演技越陳越香 無懼小三、正宮、情敵四人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