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 eyed girls Gain隔空喊話粉絲:不懼戀情曝光

朱智勳、Brown eyed girls成員Gain

Brown eyed girls成員Gain日前被曝與朱智勳熱戀,對此Gain通過自己的粉絲俱樂部透露戀情曝光後的心境。

Gain表示,「大家都很吃驚了吧,支援我很久的粉絲們應該知道,我是個很自私的人,因此對私生活非常在意,當然也很在意我的朋友、家人和粉絲們。 我一直努力不要被發現,但是發現的話也不想說謊,到現在為止大家都是喜歡真實率真的我,如果因為這個原因失去了對我的信任,我確實沒有做到光明磊落。其實 我自己也很苦惱,今後我也一直會率真下去。”

Gain接著稱:「為了讓粉絲尊敬、愛護我所做出的選擇,作為歌手的我會更加努力用好的音樂作品回報大家。很多工作人員正在忙於製作新專輯,我會儘快傳達另粉絲開心的消息。感謝珍惜愛護我的粉絲們,我會努力成為最棒的Gain。」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