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Y 專訪談及 KRIS、鹿晗、TAO

 

LAY (新浪娛樂)


LAY 接受中國新浪娛樂的獨家專訪,聊新戲《好先生》、EXO 前成員…等話題。


【註:內文影片會自動播放,請觀看新聞時自行暫停影片播放】


近日在中國活躍發展的 EXO 成員 LAY,在與中國新浪娛樂進行的獨家專訪中,一開始談到首次出演電視劇《好先生》的契機,是因為一起合作過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的孫紅雷:「我們曾收到很多不同題材的劇本,但因為我對劇本都不是非常熟悉… 所以我願意相信紅雷哥,我覺得紅雷哥是個讓人值得相信的哥哥。」


而 LAY 在《好先生》有條感情線,於是記者也向他提出「可以接受的愛情尺度多大、有吻戲嗎?」的問題,LAY 的回答是:「這個問題好犀利 (笑) 但我覺得作為一名演員,應該要一本正經地說,要適應各種各樣的角色,如果有這樣的東西應該嘗試一下。我不知道有沒有吻戲… 可能粉絲會不同意吧!但如果真的有,也會硬著頭皮上。」


此外,LAY 也延續這個話題,聊了自己所期待的一見鍾情場景、第一次和女孩約會的場所,還有最近跨國戀正夯,很多韓國歐巴 (哥哥,오빠 音譯) 都把中國漂亮女孩牽走了,要不要為我們帶回一位韓國女孩呢?…等話題。


LAY:「可能是大家本來各自做自己的事,然後抬頭後發現彼此凝視的目光,可能在那一秒就會喜歡上了吧!約會場所可能是咖啡廳、電影院。如果在學校的話,琴房不錯,我可以為她彈奏。至於戀愛… 我覺得戀愛不分國界,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其實中國女孩也非常漂亮,但當然是我們粉絲最漂亮啊!」


LAY (新浪娛樂)


結束了關於電視劇《好先生》、綜藝《極限挑戰》及感情方面的問題後,新浪記者再度提出「在生活中是不是對人、對事也會多留一份心,有被朋友欺騙或背叛過嗎?演藝圈真的交得到真心朋友?」


LAY:「我記得工作室有位姐姐曾對我說『信任就是無條件,只是可能之後會透過各種小事情,讓它慢慢被磨滅、打碎。』我覺得人與人之間還是應該多一點信任。如果被朋友欺騙,那就是踩到我的底線,我也不會再跟他交流了。至於演藝圈一定會交到真心朋友,因為以心換心,努力去做,總有一天會得到他人認可。」


對於「網路的負評對你來說會不會是個打擊?」LAY 的答案是:「剛出道的時候確實有影響,但越往後面走… 我覺得也謝謝他們的關注,我可能真的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不是人民幣,不可能大家都喜歡。所以還是做好自己吧!然後一直保持著感恩的心,不管他們說什麼,要做自己!如同我寫的歌詞『就讓時間來為我證明』。」


LAY (新浪娛樂)


整個訪問中,LAY 也談及 EXO 的已退隊成員 KRIS、鹿晗與 TAO。記者問:「原 EXO 的中國成員幾乎都解約回國了… 發展也不錯,這會不會對你心理產生影響?有些粉絲也希望你能回中國,而且隊內只剩你一個中國成員,會孤單嗎?」


LAY:「他們好就祝福他們了,希望他們一直好下去,但是我自己也在走我自己的路啊!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非常嚴格的,就是一直很努力地去做我能夠做的事情。其實說實話… 我對這個回來不回來有點不能理解,因為我現在不是一直在中國活動嗎?成員們還會因為沒看到我,跟我說想我呢!我從17歲去到現在回來,我一直是中國人,我的心一直在這。就算隊內只有我一個中國人,也不會孤單。而且我覺得公司還會找千千萬萬的中國人 (笑),如果可以,其實我覺得我們自己也可以培養中國的藝人團體。」


更多 LAY 與新浪娛樂的獨家專訪,請看影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新浪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