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澤演:"我很喜歡文根英,她會是個好女友"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四, 03 六月 2010 17:39

cinderellassister

最近演出『灰姑娘的姐姐』的2PM野獸玉澤演看來對同戲的國民妹妹文根英(正名為文瑾螢)印象不錯喔。

在戲劇即將告一段落的同時,澤演特別感謝了在戲劇上的前輩文根英對他的教導以及指教。而在3日澤演也在首爾江南於媒體進行相關的專訪。澤演在『灰姑 娘的姐姐』演出單純愛著恩祖的正宇,明知恩祖愛的是別人也願意默默付出。而這次的演出雖然是演的處女作卻表現不錯呢。

 

記者:"剛開始文根英幫助你許多,不過你對她的第一印象是。。"

澤演:"我在一次餐敘中與她首次見面,我因為音樂節目有些遲到,而她國民妹妹的綽號對我來說很有趣所以我先問她幾歲。她說我可以不用對她用敬語所以 我覺得她很酷。當時她還故意逼我喝酒以示懲罰,我再次覺得她很酷。"

 

記者:"文根英有幫助到你的演技嗎"

澤演:"我一直請教她在兩人互看念台詞時該有什麼樣的情感,她說要我先傾聽為什麼要這樣做的原因。我在解釋時候她也會教我一些可以應用的小事情。所 以我覺得她教導了我如何在演戲時想的更多。"

 

記者:"文根英是2PM的粉絲嗎"

澤演:"她最喜歡的成員是峻秀,所以我心很痛。她知道我們所有的歌曲老實說讓我很驚訝。"

 

記者:"據說你被文根英管教過"

澤演:"因為她是個很棒的演戲前輩,我覺得我很自然的會跟著姐姐。她給我很多建議,而劇組的感覺就像戲劇老師們,我覺得這是為什麼姐姐會被稱為紀律 始祖。"

 

而澤演也被問道了比較粉紅的問題:"你有把文根英當成女人看嗎" 澤演表示:"我很喜歡她,她很有魅力。"

記者:"如果當女朋友呢?" 澤演遲疑了一下表示:"我覺得她會是個好女友,因為她真的很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