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官方cafe負責人以及工作人員辭職信

作者:BiBi
發 表日期:
2010/03/01
文章分類:
韓國娛樂新聞
標籤:

2PM官方cafe負責人以及工作人員辭職信
天啊,萬萬沒有想到事情每天發生中…

以下是 2PM 官方cafe負責人 Jung Jinhee, Kim Jiyoung, Chae Hyrei, Kim Kyung 的辭職文:

除了我們的代表,我們4個人將在今天辭去工作人員的職務。

我們已為 2PM 的七位成員工作到現在,不只是為了特定一個,而是從團長朴宰范到老小黃燦成的每一人,只因為我們是工作人員,就必須忍受來自年輕歌迷到成熟歌迷的那些我們 永遠不想記得的惡意評論,控訴我們幫JYPE工作,這三個月的時間每天就像一年一樣。然而,為了對自己的職位負責,我們每天仍然讀上千封的訊息,我們能忍 受一切是因為我們對 2PM 成員的愛與信任。

我們對成員的信任直到會議結束也從沒改變,但是,我們看不見以前所認識的 2PM 了。我們一點也不想更沒興趣知道所謂的骯髒私生活問題是什麼。即使都是真的,即使全世界都賤踏了樸宰范,我們仍認真相信2PN的其他成員必須原諒他且要保 護他。但是他們卻沒如此做到,相反的,他們發表誇張的言論,我會認為是自己的錯誤,自己不夠瞭解他們。

那90名歌迷是從 2PM 新人時期起就在的珍貴的歌迷們,他們跟著經歷了艱難的時期。雖然我們沒能參加會議,但是我們聽了錄音,在我聽了歌迷們的語氣及態度後,我想給他們鼓掌。

2PM 成員控訴宰范是背叛者,把他當垃圾對待,他們說他們永遠不會原諒他但是卻可以在放送上說他們想他,我被他們嚇死了。

當我繼續生活著,我會 永遠對自己曾是 2PM 的歌迷和曾是官網的工作人員感到丟臉。這件事會永遠在我人生中成為難堪且不願想起的回憶。

現在只剩一位工作人員, 有一位新的 6PM 工作人員會加入,我會刪去自己做的所有通知(紀錄與PO文),已便新的工作人員可以製作符合 6PM 的新資料。請繼續為死去的 6PM 工作並為忠誠而活。

來自2PM吧的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