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2] '我結'新郎們Nickhun-趙權-鄭容和,相繼作客'改變世界的問題'

MBC藝能節目'我們結 婚了'中的新郎們先後出 演'改變世界的問題',吸引了視線。 

今天播出的'改變世界的問題'中2PM成員 Nickhun作為嘉賓出演了。 Nickhun在5月27日 錄影當時還沒有出演'我結2',因此對f(x)的Victoria還沒有任何表現。 下週19日的節目中趙權將作為固定嘉賓登場。 在出演'我結2'之前趙權就和佳仁在'改變 世界 的問題'中有過不少交集。 緊接著再下週26日 CNBLUE的鄭容和也將作為嘉賓出演。 鄭 容和在現場連線'我結'中的妻子徐賢,兩人的愛情表現讓在場嘉賓們羨慕不已。 

此外,'我結'將暫時維持在 新投入的Nickhun-Victoria夫婦將和趙權-佳仁夫婦,鄭容和-徐賢夫婦三對一起進行的狀態。 Nickhun-Victoria自1日進 行了 第一次攝影后,因為2PM的美國通告行程影響尚在無法繼續進行攝影的狀態。 

翻譯:excessxs(KRMTV)
[體育朝鮮T-News 樸賢珉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