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2PM。我為自己是個韓國人感到自豪。”

2010-06-20 15:31 來源:貓撲娛樂

 

  為拍攝韓美合作電影《Hype Nation》18日重回韓國的前2PM成員宰範(23歲),在啟程幾個小時前通過自己的網站透露了心情。

  去年9月,宰範在練習生時期網上發貼誹謗韓國的言論掀起風波,因無法在國內繼續展開演藝活動,返回了西雅圖。之後,JYP娛樂公司今年2月正式 發佈了宰範的退隊決定。

  他說:“我在不懂事的時候說過的話,讓很多人對我產生了誤會。但是,我身上流著韓國人的血,我的父母也是韓國人。我為自己是個韓國人感到自豪。 不管我在何處,都不會忘記自己是個韓國人,做什麼事都會竭盡全力。”

  他還向2PM成員說:“由於去年9月的那件事情,大家可能都受到了不少衝擊。很對不起你們,也很遺憾再也不能跟你們一起展開活動。”

  他向2PM粉絲們說:“我還是在全力支持2PM。2PM成員都是老老實實的孩子。因此,誰也不能剝奪他們現在的位置。”

  宰範還說:“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向積極的方向發展,也希望我能夠給大家帶去好的氣場。”

貓撲娛樂訊 韓國人氣組合2PM前成員朴宰范因上年發表了爭議的言論受到影響繼而前往美國短期居住9個月。昨日傍晚時分,終於回到韓國;在場等候的記者們、千名歌迷和 維持秩序的員警和保安人員們把機場擠的水泄不通。

  朴宰範一走出入境口,歌迷記者蜂擁而至而保安人員和員警們立刻維持機場治安以免發生意外。朴宰範全程保持微笑對到場接機的歌迷們一直揮手謝意。 對於記者們在機場的問題他都沒有回答,一直到當晚在其官網發表了感想:“對於年幼無知所說過的話而造成很多外界的誤會感到很抱歉,但承諾無論做了什麼都以 作為一個韓國人而竭盡全力。”文/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