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峻秀和趙權對於音樂?

作者:Yunnie發表日期:2010/08/07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 ,

2PM的峻秀和2AM的趙權今天在Twitter上都更新了一段看似深奧的內容…

junsu broken heart

峻秀:my worlds r mighty as big city. my hearts, my dreams r setting me free. Music only makes me stronger!

翻譯:我的世界是一座很大的城市. 我的心和夢使我自由. 音樂使我心堅強!

趙權:It’s better for me to listen to gloomy music when it rains..

翻譯:下雨的時候,對我來說聽一些憂鬱的歌會比較好..

唉呀..!!

波比和權兒雖然都各更新了看似很有內涵意義的內容,

可是Yunnie最看不懂的就是這種很深奧的句子ㅠ.ㅠ

有時候看Twitter更新,大家其實還滿常寫這種有意義的內容,

不過我都不太能理解其中的意思…

倒是那件外套上的Broken Heart(破碎的心)讓我很有興趣呢~

各位也試試看去了解這兩位想傳達的到底是些什麼吧~!

圖片、消息來源:峻秀&趙權’s Twitter

翻譯: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