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推特:「三巡啊~」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8/09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 , , , , , , , , ,

Bonamana New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我們專門翻譯推特的kpop’n練習生Yunnie這幾天不在^^
所以今天就讓c小妞我來替各位翻譯SJ的推特吧….
因為數量很多請讓我酌量翻譯…比較有點的我才會翻喔ㅋㅋㅋ

然後因為我很懶惰所以就不按照時間排列了請大家原諒我ㅋㅋㅋㅋㅋㅋ

special1004 (利特):내 아들이라면 믿으시겠어요??ㅋㅋ턱이너무다르당 ㅋㅋ기엽당 ㅋㅋ

teuki

c妞翻譯:就算說是我兒子你們也會相信的吧??ㅋㅋ
不過下巴倒是挺不像我的ㅋㅋ真可愛耶ㅋㅋ

這幾天Super Junior陸續出現很多張和小朋友合照的照片唷~
不只是利特,藝聲、晟敏和圭賢也都有跟小朋友的合照~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ㅋㅋㅋㅋㅋㅋㅋ

Teuki

yesung2

ming2

kyu1

應該~8/14號就會揭曉了吧^^
請好好期待一下ㅋㅋㅋㅋㅋ

shfly3424(藝聲):슈퍼쇼3 이제 D-5.. 빨리 엘프보고싶네 ~

yesung

c妞翻譯:Super Show3倒數5天..真想快點見到E.L.F啊~

AllRiseSilver(赫宰)
해야할건 산더미인데…시간은없고…잠 잘 시간도 아깝다…
괜히 무대 디렉팅 맡았나…신동이형~ 우리 둘 다 화이팅!!!ㅜ ㅜ
슈퍼쇼 대박을 위해서!!!!!….아!! 그 다음주는 에쎔콘이지….으아아아아아 과연 다 될까?

EunHyuk

(圖片不是今天po的只是我拿來借用ㅋㅋ)
c妞翻譯:要做的事情堆積如山..時間不夠用了…連把時間花在睡覺上都會覺得可惜…
不能讓舞台編導變成虛名啊…神童哥~我們要一起更加油啊!!!ㅜ ㅜ
一切都是為了Super Show的成功!!!!!….啊!!(演唱會)之後再下一週就是SM Town了..
嗚哇哇哇哇哇  這些到底都能不能完成得了啊?

Heedictator(希澈):뭐.. 뭐지 이건.. 내 얼굴이 이렇게 많다니.. 천국이로구나~

Hee face

c妞翻譯:這..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好多我的臉唷 真是饅頭的天堂~
(…………………..囧)


BoA_1105(寶兒):김희철의 영스 방송중. 서로 찍어주기!!

Heec妞翻譯:現在是金希澈YS放送中 互相拍照然後上傳!!

可憐的赫宰…(摸頭)
當你的哥哥沉浸在饅頭天堂的歡樂當中,
你竟然煩惱成這個樣子~

神童po的那張舞蹈走位圖應該只是百分之一的辛苦而已吧?
一定還有很多很多我們不知道的

壓力不要太大了啊蘇揪們。

Super Show就像是魔法嘉年華一樣啊
開開心心玩得愉快的最好了^-^

因為要讓我們開開心心的看、所以很早就開始做準備了吧?
前天看利特的推特也是說自己兩天加起來睡不到四小時…..
這怎麼可以…..真是太不像話了…..

kyu talk

要在舞台上大放異彩之前、首先應該要先睡好吃飽!
要給年輕的歌迷們做好榜樣啊^^

슈퍼주니어 화이팅!!!!

內容、圖片來源:Super Junior’s Twitter/Daum Cafe modelagi
推特翻譯: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